斗战神你知道或不知道的25条小技巧

时间:2017-04-15 23: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元神武器是可以享受攻击百分比加成的(仅限武器)2短时间内两个龙女的刀刃对同一目标造成伤害,只有第一个能打出正常伤害。(此BUG已修复谢谢6楼)3没有宗派的朋友可以先做完两个悬赏再去如宗派,这样可以在这一天总共做4次悬赏。(同理第一天做的悬赏不交第二天可以交三个)4玉狐的花泉点击

1 元神武器是可以享受攻击百分比加成的(仅限武器)

  2 短时间内两个龙女的刀刃对同一目标造成伤害,只有第一个能打出正常伤害。(此BUG已修复谢谢6楼)

  3 没有宗派的朋友可以先做完两个悬赏再去如宗派,这样可以在这一天总共做4次悬赏。(同理第一天做的悬赏不交第二天可以交三个)

  4 玉狐的花泉点击可以回血,还有一种加会心可以在花边上叠满10层别没叠满就走了,龙女跳舞后的影子用鼠标左键点击一下会获得10分钟的2%会心率加成。

  5 做悬赏接到上甲,修炼副本的任务时可以用月光宝盒去流沙河击杀门口的沙僧直接通关完成任务。

  6 高级盘丝两颗珠子就可以开一个蛋,受到的异常状态越多掉血越快但和伤害没多少关系,经测试必须有诅咒效果才能打开。

  7 高级取经打死BOSS后结算前可以直接F11出去,迅速寻找下一个。

  8 万妖石的宠物灵蛇和羊仙现在是不能还原交易的,还原后还是绑定的,所以说想小号买宠给大号的玩家不用尝试了。

  9 蛇盘山有两个外传任务20天送永久坐骑滑板,15天送1%攻击力白龙之誓道具(55后狸猫精血任务会用到这个原来要做25天的)

  10 低级伏龙塔忘了第几层的螃蟹杀死大的就可以直接往上走了,三色骷髅那一层有BUG,可以两人一人拉一波,一个在门口一个在里面的灯箱靠近窗户的地方然后把三色骷髅打到一样血瞬间爆发死不会复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