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点近百万 斗战神拳猴职业定位解读

时间:2017-04-15 23: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里已经没了拳猴的地位了,输出低,爆发弱,生存能力低下!除非你很有钱,平民想玩好一只拳猴,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去研究拳猴,洗点洗了近百万了,现在后悔死了,如果把那钱花在精修点上多好啊!但为了研究,付出是必要的!现在如果想玩拳猴的,千万别在意装备,一定在意修炼点

斗战神里已经没了拳猴的地位了,输出低,爆发弱,生存能力低下!

  除非你很有钱,平民想玩好一只拳猴,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去研究拳猴,洗点洗了近百万了,现在后悔死了,如果把那钱花在精修点上多好啊!但为了研究,付出是必要的!现在如果想玩拳猴的,千万别在意装备,一定在意修炼点数,也别管那万恶的元神,把所有你得到的钱全砸在精修点上,装备对拳猴没多大用处,反而BUFF就是最主要的东西!你说你花了100W强化出个斗志加成10,那你还不如直接把钱砸到精修上的活筋,14级就加608斗志,比那斗志加成可靠得多吧,比那花钱砸装备实在多了!猴子天生技能点,绝对不靠装备,全部靠精修点来堆!所以,练猴子的平民们,别再砸钱进装备了,砸精修和修炼点吧!

  拳猴,攻击力不错,我2000+的攻击爆伤300%打枉死城BOSS能爆出20W一下,如果群怪的话,拳猴那可是欢得很,一砸一加豆,连续的轰天拳,那些数字5W-20W的爆!爆起来超爽,但是近身职业还需要积累的职业,脆皮程度不是一般的!

  1:护身符必须修改!对拳猴一点用处都没有!这个是近战职业定位!这个非常重要,就好像枉死城打马面,他火堆你敢踩去吃豆豆?回复体力对拳猴没用处啊!!给个对拳猴有用处的精修点!譬如每秒送豆!或者把无中生有放上去,护身期间伤害提高!

  2:分身是拳猴存在的唯一出路,但万恶的分身,两下就被BOSS秒了,分一个出来被杀一个,豆豆也没了,哭死!能不能把分身搞厉害一点,有人工智,和啸天犬一样,能吸血或者能输出!或者给个特殊性,拳猴分身能打豆豆,用群星乱舞!

  3:巨猿拳罡,别给队友分享了直接点,如果神奇到可以不用豆豆就可以使用轰天拳那就完美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