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龙女专有资源毒药分析

时间:2017-04-28 23:2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女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玩的职业,可能很多人只看到龙女秒杀boss那刻的风骚

龙女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玩的职业,可能很多人只看到龙女秒杀boss那刻的风骚,却没有看到为了这一刻,龙女所付出的时间与精力。今天就来详细分析,龙女职业特有的资源——毒药。

  斗战神龙女毒药攻略:

  一、毒药是上在武器主副手的,所以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龙女的主手武器和副手武器区别!

  1、龙女主手武器上毒属性的范围。

  龙女主手武器

  由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主手武器的上毒属性的波动范围分别是:①上毒机率5%-18%;②上毒时间2-10秒。

  2、龙女副手武器上毒属性的范围。

  龙女副手武器

  由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副手武器的上毒属性的波动范围分别是:①上毒机率20%-40%;②上毒时间1-4秒。

  根据图1和图2进行比较,我们可以看出主手和副手的上毒波动范围,侧重点是不一样的。主手上毒机率低,上毒时间长;副手上毒机率高,上毒时间短。记住这点相当重要的。

  总结:对于必须第一时间能给敌人上的毒药类型,我们就一定要放在副手上,因为副手触发机率最高!{这里好多玩家就有误区拉,认为重要的毒药就要放在主手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