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玩PVE 斗战神昆仑第一果子狸加点

时间:2017-04-28 23:2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么我也就在这里做下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作为一名65级专注PVE刷图果子狸,放弃了PVP的快感,更多的还是每天下班和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的刷图和清副本,今天好不容易刷了次决战昆仑第一,很多人就问了我加点,那么我也就在这里做下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1、妖雷果

  满重天,点分裂一切为了快速养成召唤的植物!可以满重天也可以将点给印魂咒!

  2、花妖吐蕊

  满重天,清小怪和BOSS都可以,远程快速上诅咒就靠它了!伤害提高加满,弥补果子狸平时大招放了之后的空档期!

  3、荆棘之墙

  果子狸目前刷图最强技能,拉仇恨挡伤害高输出,自然扔得准是神技扔的差就是废物,站桩轻松输出就靠它了!加点无需怀疑!

  4、锁链箭

  锦上添花技能,群怪减速加群伤,收益不错,不点“虚弱枷锁”主要还是看不大起15%防御降低诅咒,毕竟果子狸带诅咒溃烂减少怪物防御的技能太多了!

  5、天雷蓬

  觉醒技能,但是随着玩家等级提高,天雷蓬的弊端出来了,爆发无力影响节奏着实让人着急,但是好歹也算是有点输出的样子,重天点满,玩家扔得准“引爆天雷不点!

  6、毒蜂阵

  满重天,搭配荆棘之墙的第二输出大招,前者拉怪,后者稳定输出,天雷蓬增强两者输出!精修点有限本来是想点一点”毒蜂锁定“的!

  7、暴烈

  八重天,瞬间爆发点上,冷却缩短满!一切只为快速刷先加强爆发!

  8、印魂咒

  12重天,减速和延长点上即可,BOSS战回血减防御减速多合一BUFF技能,可以将妖雷果的领悟点扣点过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