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加点分析 电提可选在装备过渡期

时间:2017-04-28 23: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高五金黑白鸡渣龙一只,对PVP研究肤浅,此贴仅供参考,不服就不服吧,辩解不辩解的谈不上,纯个人看法,骂街的请绕道,谢谢。正题开始,首先说下PVP技能选择,飞星,刺空,拉刃,影袭,刀刃,惊落,闪击,引爆,重刃,魅影杀阵,基本能用的就这10个技能里选8个,其他技能不是不能用,而且

本人高五金黑白鸡渣龙一只,对PVP研究肤浅,此贴仅供参考,不服就不服吧,辩解不辩解的谈不上,纯个人看法,骂街的请绕道,谢谢。

  正题开始,首先说下PVP技能选择,飞星,刺空,拉刃,影袭,刀刃,惊落,闪击,引爆,重刃,魅影杀阵,基本能用的就这10个技能里选8个,其他技能不是不能用,而且不太实用,有大神用别的技能,我也想请教。

  开说第一技能,龙女必备飞星,不多说上龙血,精修有人是夺力和连击,有人多点一点穿透,这没什么可说的,看个人喜好和PK地点决定。最后分析精修到底要不要穿透

  第二技能,闪击,刺杀龙女PVP必备技能,输出逐次升高,越打越疼,前提是你要能打到。精修普遍是,金身,灵动,回体,猛攻,不懈满,有人点1点割裂,有人不点。最后分析点不点。

  第三技能,刺空,基本上算是必备技能,位移,控制,上龙血,减伤,精修一般是夺力,升龙,金身,也有不点金身的。

  第四技能,拉刃,必备技能,打体,回体,诅咒(也有放弃诅咒的),控制,精修一般都是诅咒,回体,回气满,龙血扩散和速攻点不点看个人爱后,后面会分析

  第五技能,影袭,输出,借势BUFF,免伤,回血,打体(全打满了也减不了技能上描述的60体力,存在BUG),控制。精修一般是破甲,打体,金身,回气,借势满,割裂点布点看个人喜好和PVP地点,后面分析

  第六技能,刀刃,龙女必备技能,主输出,加移速,伤免,精修一般是刷图精修,我就不墨迹了,也基本上没什么争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