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鸡肋改动失准 游戏玩家吐槽灵猴没**

时间:2017-04-28 23:5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这个游戏是我玩过的第二个国产游戏,也是最喜欢的其中之一。我玩过很多区,玩的都是猴子。无论这个职业多么下水道、背上再多的骂名,谁叫我喜欢这个职业呢!我已经习惯了单刷能单刷则单刷不是我不想组队是没人要啊因为我们没给团队带来什么收益啊又不能秒BOSS(目测这里会引来很多秒BOSS

斗战神这个游戏是我玩过的第二个国产游戏,也是最喜欢的其中之一。

  我玩过很多区,玩的都是猴子。无论这个职业多么下水道、背上再多的骂名,谁叫我喜欢这个职业呢!

  我已经习惯了单刷 能单刷则单刷 不是我不想组队 是没人要啊 因为我们没给团队带来什么收益啊 又不能秒BOSS(目测这里会引来很多秒BOSS的喷子,说什么你秒给我看看,难道你真的要秒掉才算秒?一个技能几十条血不算?还有一种是XXX在哪次更新后已经不行了,我想说以前你能一下一百条血,现在一下六十条还不知足吗?)

  然后呢 这次的电武本来和我这个火猴子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不打算玩电,但是你们这些光子,还是什么量子的,真的是在做游戏吗?

  你们玩过猴子吗?

  知道猴子的大技能没人学吗?

  你加一个分身幻影,或者分身劈,或者是铁山靠,都比现在的强啊!

  能公平,能正视这个职业吗?

  还有猴子给的那个什么玩意加鬼伤啊,仙伤啊,谁稀罕!

  龙女能跳舞,能加35火。

  和尚攻击已经如此之高 居然还有个全体加斗志筋骨体魄什么鬼的百分比 (这个技能如果给猴子的话不行吗?相信少了这个技能对和尚没什么影响吧,你们策划脑子是被门夹了吗?)

  实在不能的话 你这样可以吗 每个副本都设一个卡怪点 这样我们猴子至少还能去开下门!

  老牛有狂暴,神将有感电。

  现在猴子能干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