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灵猴 > 正文

不在缺豆子 斗战神拳猴加点及其装备搭配

时间:2017-04-28 23:5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猴排除攻击要堆外,主要是攻速,爆击伤害,生命加成,体魄加成。1、攻速无需争议的,你需要打豆豆,速度一定要上来,更何况你没了破棍的60的攻速加成,所以你拳猴的攻速是一定要狠堆的!2、暴击伤害,因为拳猴唯一输出技能就是轰天拳,该技能是伤害为主要的输出而不是攻击加成,一个拳定八荒的加

  拳猴排除攻击要堆外,主要是攻速,爆击伤害,生命加成,体魄加成。

  1、攻速无需争议的,你需要打豆豆,速度一定要上来,更何况你没了破棍的60的攻速加成,所以你拳猴的攻速是一定要狠堆的!

  2、暴击伤害,因为拳猴唯一输出技能就是轰天拳,该技能是伤害为主要的输出而不是攻击加成,一个拳定八荒的加伤已经达到上万的加成,如果再已倍数加上去,那是非常恐怖的!暴击率不需要什么的,因为轰天本身带暴击率,够用了,堆也不差那么及点!最主要是暴击伤害!

  3、生命加成和体魄加成,这个是内伤的伤害加成啊,如果5W血的猴子,内伤3级,5W*250%就是12.5W每三秒的伤害。

  对于宠物,首选山羊,加攻速也回血,配合自己的护身符,简直就是绝配!

  对于技能,拳猴必须加的是隐身的破显反3豆和活筋的反3豆,这两技能在开了拳定八荒后可以全开,那豆豆就好像用不完一样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