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玉狐PK能力分析生存高于输出

时间:2017-04-28 23: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移动玉狐PK能力分析:按星评价,5星满。移动玉狐刷本能力:★★非斗技场打架能力:★★★斗技场打架能力:★★★☆刷本就不多做评价了,主要伤害技能阴风箭,射天凰,伤害是持续性,经常能见射天没落下BOSS小怪就死了,满满一套也是常常无法完成。说下PK,控制能力4星半,控制还是很可

斗战神移动玉狐PK能力分析:

  按星评价,5星满。

  移动玉狐

  刷本能力:★★

  非斗技场打架能力:★★★

  斗技场打架能力:★★★☆

  刷本就不多做评价了,主要伤害技能阴风箭,射天凰,伤害是持续性,经常能见射天没落下BOSS小怪就死了,满满一套也是常常无法完成。

  说下PK,控制能力4星半,控制还是很可以,但是控制以晕眩,吸附为主,在当前很多人打晕眩抵抗高霸体的情况下很有缩水。

  生存能力4星,移动能力快导致生存强加上多的免疫伤害,也是不错,可碰到一群,加上断筋对移动威胁非常大,很需要走位预判,因此有些移动很难死,有些很快躺。

  输出能力2星,目前移动的主要问题其实就是这个,伤害减少的几个重要点分3类。

  1、大招射天凰不给力,不可能学,至于为什么你懂得,连珠箭也不给力,主要伤害靠阴风和冲星。

  2、阴风箭毕竟作为小技能,伤害本来就不高加上阴风伤害被改过,早之前伤害是分4段总体伤害比例值40,分,10,10,10,10,现在是,5,5,5,5,10,10,6段,来得快总比来得慢厉害,还有一点就是阴风箭是没有附灵衣服的灵粹。

  3、隐身机制修改,1分钟一次,而赤脚狐仙,狐仙隐身这个精修点,必须进入隐身在破隐才能得到20持续5秒的伤害加成,20的伤害加成。

  分析:

  目前移动不可能加强很多伤害,因为移动能打得动人打一群完全没问题。

  预测最近一段时间不会加强移动。

  因为移动还是有特色的,机动性数一数二,生存较强:也就是这么两个优点,所以坚持移动的人得耐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