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移动玉狐 为你分析技能加点心得体会

时间:2017-04-29 23:5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移动系玉狐技能加点:连珠箭:刷图时连珠箭的伤害并不理想,所以只需点到8重天用来刷新阴风箭。射天凰等主输出技能即可。移动速攻:攻速对于移动狐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说了,连珠箭射出速度快,比较有利于叠加攻速BUFF,所以这个必须点上。箭矢穿透:这个可点可不点,一般PVE怪也不会很多,

  斗战神移动系玉狐技能加点:

  连珠箭:刷图时连珠箭的伤害并不理想,所以只需点到8重天用来刷新阴风箭。

  射天凰等主输出技能即可。

  移动速攻:攻速对于移动狐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说了,连珠箭射出速度快,比较有利于叠加攻速BUFF,所以这个必须点上。

  箭矢穿透:这个可点可不点,一般PVE怪也不会很多,所以如果精修点足够就点上吧!

  开启箭式:连珠箭第四、第五箭式伴随着转身的动画,会大大降低出箭频率,减缓对阴风箭和射天凰等主技能的刷新频率,所以建议不点。

  疾风攻击:疾风状态时可以刷新移动系的阴风箭、冲星破和射天凰,这个必点,就不多说了。

  灵巧攻击:点满,可以尽快的刷新移动狐的主输出技能阴风箭、冲星破、射天凰等等。

  连射增攻:连珠箭自身伤害并不高,所以没必要点。

  花妖吐蕊:这是个辅助技能,可以给对象上毒BUFF减少其防御力。

  花妖毒性必点,3秒溃烂,防御力降低30%。召唤延长和花妖分裂也建议点上。我这里由于精修点不够就没点满。其他的没必要点了,化妖吐蕊作为辅助技能,自身伤害不高。

  阴风箭:PVE的主输出技能之一,觉醒后的移动狐阴风箭所召唤出来的噬灵花是非常非常强大的,

  高伤害的同时附加吸附效果,所以,阴风箭的重天一定要点满!

  移动速攻:连珠箭那里点出了移动速攻,这里就没必要点了,毕竟阴风箭的射出频率跟连珠箭比还是相差很远的。

  阴风夺命:必点,增强阴风箭的伤害。

  强阴风场:必点,扩大阴风吸附范围和增加阴风箭存在时间。

  强势阴风:必点,同样的也是增强阴风箭的伤害。

  灵巧攻击:没必要点了,连珠箭点满的灵巧攻击已经够用了。

  阴风狂杀:点满!大大增强阴风箭的伤害!

  怒断长天:提升攻速的技能,必选!精修不够的话,里面的精修技能可以都不点。

  免疫控制:加速效果提升10%,建议点上。

  移动增加:增加50%移动速度,精修点足够就点上。

  持续延长:延长5秒,怒断期间攻速提高,建议点上。

  战宠嘲讽:不建议点,效果不明显。

  命中回血:没必要浪费精修来点这个,除非你真的很脆很脆很脆。还有就是你的精修点足够!

  冷却缩短:怒断的CD时间本身就很长,所以这个也没必要点了。

  暴烈:玉狐神技之一,可以加强伤害且瞬间刷新分系技能,很赞!

  狂乱攻击:PVE可以点下,可以提高忠诚战熊的启发技能的触发率。

  会心增加:提高会心和攻击的,建议点上。

  持续延长:延长暴烈时间,暴烈期间攻击力都是提高的,所以这个精修建议点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