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路挑战副本 无脑通关心得与攻略

时间:2017-04-30 23:3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门是一堆小怪, 打的时候没见狂暴 ,所以不知道拉太多会不会狂暴, 建议不要拉太多, 推过去就可以了。

开门是一堆小怪, 打的时候没见狂暴 ,所以不知道拉太多会不会狂暴, 建议不要拉太多, 推过去就可以了。

  老1的话这只怪兽 没看到什么杀伤性技能 周围小怪数量较多 拉到一起杀死即可。

  鬼将的话, 第一阶段的话只会用刀向前劈 ,掉一些血之后会召唤小精英 ,自己进入免疫状态, 这些小怪要尽快清掉, 不然BOSS会回血, 之后进入第2阶段 ,boss会蓄力向前放出一个全屏技能尽量格挡或者闪避 硬接的话会掉很多血 ,血少的话被秒, 我们打的时候招了3波小怪 ,比较麻烦的说 ,打完之后 从平台上下来, 会有一种像狗一样的怪物 ,地面上会出现, 蓝色的火焰 ,怪物拉的太多地面上会出现很多火焰,走的话可能被秒,注意一点一点打。

  之后进入那条非常漂亮的有好多花的黄泉路,这里面小怪比较多,小精英的血也比较多,没发现会狂暴,但最好还是不要拉到底打。

  最后就是BOSS了,同命鸳鸯,曼诛和沙华,进去时候,先看到的是曼诛,基友还说,只有一个BOSS,太好了,真是坑爹啊,这个BOSS的话第一阶段就是直接打,第二阶段自身会出现一个持续掉血BUFF,屏幕中间会有个黑洞,点那个黑洞,可以防止那个BUFF的掉血效果,然后打到还剩2分之1的血的时候,进入第3阶段,屏幕中间出现白洞,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这两个家伙居然被分开了,和修炼一样,这两个BOSS还是基本要在一起杀死,具体时间还不知道,因为没有复活过,最好是一个人在外面拖着曼诛,控制他的血量,另外3个人进入白洞,杀死沙华,注意进入之后将不能出来,尽量先把曼诛的血量控制好再去,沙华的话技能会喷火,这个技能伤害较高,注意看他的动作,要吸气的时候,就离他远一点,还有就是当他站着不动的时候会从天上掉火球,注意躲避,还有就是在他的身上会出现一个火焰爆炸,4个人打的话40多条血,不要着急,打死沙华之后会直接从白洞内传送出来,干掉曼诛,通关。

  宝箱的话,给了个开悟绝,被飞飞拿走了,黄泉骨的话,今天我们区15万一个 我当没看见,好了,这个副本还是比较容易的,毕竟没有像三仙挑战那么虐心,不喜勿喷,我写的只是为了让大家少走冤枉路,如果你是土豪,是大神,请无视我,不喜欢直接点右上角的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