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魔化永恒之眼本源技实测:触发极低

时间:2014-05-13 10:17 作者:圆圆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魔化永恒之眼本源技实测:触发极低。

斗战神魔化永恒之眼本源技实测:触发概率极低。从价格上来说,魔化永恒之眼绝对是斗战神目前最贵的宠物,从本源技能来说,不考虑CD和触发,其也是最牛逼的宠物之一。但是,魔化永恒之眼真的好用吗?一起来看看土豪的测试……

斗战神魔化永恒之眼本源技实测:触发概率极低

  那么首先是任意一次攻击都有10%的可能性触发一种神力的第一层,初始概率按10%计算,而之后有3s的时间来触发第二层神力,按3s攻击10次计算,由于必须触发同样的神力才能叠加第二层,因此叠加第二层的概率为减掉90%的可能性什么都不触发,剩下10%中有三分之二是触发其他神力,所以叠加第二层神力概率为0.1*[1-(0.9+0.1*2/3)^10]=0.02875286。

  同叠加第二层神力原理,叠加第三层神力概率则为0.1*[1-(0.9+0.1*2/3)^10]^2=0.00826726,即大概是千分之8左右,但这并不表示就是我们每120次攻击就有一次能触发出永恒之力。因为每次触发出神力之后的5s内无法再次触发,也就是触发出三层神力最少最少需要10s时间。因此这个概率的真实含义就是每10s我们有千分之八的可能触发出永恒之力,大概1200秒也就是20分钟我们有可能打出一次永恒之力。而对果子狸这种低攻速职业,触发概率为0.1*[1-(0.9+0.1*2/3)^5]^2,大概是千分之二,也就是大概68分钟不停攻击可以触发一次。【其实,这是最低概率,脸黑就是这样……】

  这个数据与我的打靶测试非常吻合。大家觉得这个概率算坑爹吗?我觉得答案是肯定的。

斗战神魔化永恒之眼本源技实测:触发概率极低

测试职业:移动狐狸

  换了下装备,行云流水状态下125攻速,开怒段334,触发幸运熊掌534攻速。打了15分钟靶子,就触发过一次永恒之力。

  这还是移动狐狸本身有移动速攻,加上法门额外攻速加成的情况下,所以这个宠物真的能有人能用吗?

  本身已经90s的cd了,建议修改成三种buff一直存在或者至少持续30s,叠满3层之后触发永恒之力后清空buff。

  即使三种buff都叠满三层,也就是加了15火提、9%伤害加成、3%暴击率、12攻速。真心不是很逆天的存在,也不会破坏啥平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