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圣僧职业技能气功分析

时间:2017-05-15 23:2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气功:圣僧唯一的无CD输出技能,伤害评价C,主要的作用是配合精修点来对圣珠能量进行回复,以及对三大圣珠决的辅助伤害加成,多使用在面对小怪时和用于恢复能量,这里大家记得,无论在否在圣珠**状态,你在释放横和环时,都可以同时进行气功输出,不要傻呼呼的点了环就在那乱转。加点方式:重天满

气功:

  圣僧唯一的无CD输出技能,伤害评价C,主要的作用是配合精修点来对圣珠能量进行回复,以及对三大圣珠决的辅助伤害加成,多使用在面对小怪时和用于恢复能量,这里大家记得,无论在否在圣珠**状态,你在释放横和环时,都可以同时进行气功输出,不要傻呼呼的点了环就在那乱转。

  加点方式:

  重天满(无争议)

  精修点:

  灵气恢复 —★—(小范围争议)

  气功四式 —★—(小范围争议)

  直击气绝 —★—(无争议)

  气功分裂 —★—(无争议)

  圣气标识 —满—(无争议)

  伤害提高 —不加—(无争议)

  因为是一个主要的输出技能,重天满保证输出基本无争议,同时配合直击技能,其实气功的伤害输出非常之高。

  灵气恢复方面,其实说真的楼主很长时间内没点这个,灵气恢复也够用,但是在个别BOSS或者个别情况下失误时会出现灵气恢复不够的情况,而且,圣僧的灵珠数量直接决定圣珠决的所有输出,所以建议加满。

  气功四式:存在小幅度争议,不点这个的人,往往是认为不在乎这一点输出,楼主建议还是把这个满上,至于为什么,看看副本时你的输出统计就好。

  直击气绝:配合圣珠决造成大量输出,气功质变技能之一,无异议。

  气功分裂:分裂的三发气功弹,能够对同一目标造成伤害,虽然点了这个技能后,圣僧无奈的从一个远距离输出变成了一个中近距离的输出,但是依然无争议点上。

  圣气标识:这里我直接地图炮了,当前版本不点满这个的都是傻,或者根本就没玩明白圣僧。

  伤害提高:不点的原因是因为精修点不够,所以基本无争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