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玉狐装备选择 狐狸PK属性优先级

时间:2014-05-27 10:25 作者:zarados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狐狸PK属性优先级。

  经测试,防御属性优先级如下,闪避,闪避率,防御,伤害减免,属性抗性,会心防御,会心防御率,会心伤害减免。

  有些人认为闪避对应命中,伤害减免对应伤害加成,属性提升对应属性抗性,会心率对应会心防御率,会心伤害加成对应会心伤害减免。其实不然!

  命中和闪避看似对应,但是也是有优先级别的。命中要大于闪避。(好人卡,女王蜂)

  再说闪避:

  闪避所提供的闪避率的优先级别最高,他是直接产生作用的。也就是说你闪避提供了40%那么100次攻击就会有40次闪避。

  闪避率提供的闪避数值在面板闪避率的括号内。他的作用是在闪避值之后的。也就是说你闪避提供了40%你腰带和手套还有肩膀真言提供了30%。100次攻击首先被闪避提供的那40%闪避了40次然后剩下的60次攻击又会被腰带手套提供的那30%所闪避也就是18次。

  防御和伤害减免类似于闪避和闪避率

  防御提供的伤害减免要优先与衣服裤子提供的伤害减免。防御提供的伤害减免是直接作用在伤害上的。一次额定10000的伤害,你防御提供了60%伤害减免,实际打在身上的伤害只有4000点。

  衣服裤子提供的伤害减免在面板数值的括号内。如果你防御提供了60%伤害减免,衣服裤子提供了40%伤害减免。一次10000的额定伤害,首先呗防御提供的60%减去了6000,剩下的4000伤害再被衣服裤子提供的40%减去1600,最终受到2600伤害。

  属性抗性的计算方式很简单,受到的属性伤害减免百分比。

  打个比方。对方0火提用火武打你10000伤害沿用上面的数字,你最终受到了2600点伤害。但是如果你有火炕提供的受到火属性伤害降低10%,那么最终受到伤害等于2600乘以(1-0.1)等于2340

  会心防御值和会心防御率等同于闪避和闪避率算法等同于防御和伤害减免算法。应为增加会心防御率的装备不多,因此不详细说明。每个人物基础的会心防御都是23%而带着二心的狐狸相当于23%+{(1-0.23)*0.14}*100%大致等于34%。效果就是会心没到34%的打二心狐狸没有暴击。

  会心伤害减免对应会心伤害加成,经过测试。会心伤害最多被减免成150%

  攻击属性里面同理的还有会心和会心率。

  总结下,对于pvp而言。想要抗打站得住。装备的选择。好人卡,女王的悲惨记忆最优先,然后是闪避值提供的闪避率(这个不强求,50%已是极限)之后是肩膀藏行真言,腰带选择闪避加成不是闪避率加成哦,手套闪避率加成或者生命加成。这样面板看似有80%左右的闪避率,实际的闪避率也就50%+30%*50%最总结果65%

  防御和伤害减免呢。都还是比较好堆的,防御堆到2w左右大致就有80%伤害减免了(因职业不同)(头盔防御加成,裤子哥哥的胯)80%之后就可以不堆了转而堆伤害减免。属性抗性当然是越高越好了,但是自己取舍好。会心伤害减免300%左右足够用了。对于一些有回复的职业血量也很重要。

  还有一些换装窍门:蝙蝠衣和绝地反攻一起用。括号内闪避上100%,相当于无敌。除了必中技能全部闪避。象牙链效果触发,或者乌龟效果触发,开混沌黑犀括号嫩伤害减免上100%,抵抗所有非暴击伤害。在火炕比火提搞400的情况下,抵抗所有火属性伤害。

  最后偷偷说句,打架对伤害提升最多的是破甲。(金虚,溃烂,狐狸锁链见,尾骨)

  最后说说关于霸体和异常等级提升

  目前霸体能满管的唯有骑着熊的狐狸。幻甲项链饰品全部霸体。之后点人pk就可以看到霸体条全部蓝色。效果也很变态,狐狸的阴风,龙女的影袭拉刃神将的推人技能,牛的推人技能,罗莎的吸人技能全部对你无效。

  但是你会发现实战中还是会被这些技能打硬直,为啥呢。应为你的技能打了别人硬直之后你的霸体会减少。所以也会出现被硬直的情况。还有一个霸体会触发的状态。叫做清心,(免疫所有异常状态)这个效果在你霸体满了受到硬直之后出现,持续5秒,貌似有内置cd。这个清心是免疫所有异常哦,不是硬直哦,异常有冰冻减速,封脉等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