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玩家解读灵猴现状及未来分析

时间:2017-05-29 23:4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作为一个游戏刚内侧就玩斗战神的老玩家现在8个职业都有65级的号,下面说下我对灵猴现状的分析:大家都知道刚内侧的时候猴子是很强的,基本上1个老牛4个猴子可以碾压任何本,因此策划对灵猴削弱了好几次,目前PVE的输出很低。但是也不至于和其他职业刷本输出相差太大,很多人都抱怨灵

大家好,我作为一个游戏刚内侧就玩斗战神的老玩家现在8个职业都有65级的号,下面说下我对灵猴现状的分析:

  大家都知道刚内侧的时候猴子是很强的,基本上1个老牛4个猴子可以碾压任何本,因此策划对灵猴削弱了好几次,目前PVE的输出很低。但是也不至于和其他职业刷本输出相差太大,很多人都抱怨灵猴。

  对此我认为原因有三:

  第一、我就见过大多数玩灵猴的新玩家不会操作,我经常和一些猴子刷本,那些猴子一直重棍(棍势如山)普通攻击打到底,从来没上过定海4,甚至定海3,这当然不会有输出,和牛比都底,这些新玩家不会占少数,这导致其他职业玩家普遍任务猴子不行,刷本因此也没人组。(ps:那些说以前猴子在矿洞杀人所以没人组,这说法完全扯淡,刷本只注重利益,我见过太多平时喇叭乱骂,但是一到团本,照样一起刷的。)

  第二、猴子是很吃攻速的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色,猴子的攻速就像牛的体魄,神将的筋骨一样重要,一些新玩家只注重堆攻击,攻速只有几十,你说这怎么输出?(猴子攻速我认为最低要求至少要上100吧。)

  第三、这个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出了圣僧这个职业,不是我黑圣僧,你们都明白一个圣僧的输出抵得上多少猴子了,当然这里说的是刷图,PK我等下分析,我也有圣僧号6000输出290火提,我刷七绝修炼比一个V10的猴子还打的快,这是职业的不平衡,目前圣僧+神将可以刷绝大多数本,这导致玩圣僧的看不起猴子,玩其他职业的追求圣僧,因此有圣僧的前提下绝对不要猴子。为什么?神将输出也不高,牛也是,为什么只针对猴子呢,那是因为神将有刷新,牛有狂暴是肉能抗,猴子有什么?猴子没BUFF,是一个在任何方面都没特殊的职业。你们见猴子开团本有人进来的吗?大多数团本都是圣僧开的团吧,不信你们可以去你们区注意下。出了圣僧这个职业,一般歧视猴子的大多数也是圣僧,拒绝入队的也是圣僧,因此圣僧的优越感来了。

  下面说下猴子的PK,很多人说猴子PK很强,我只能说你不懂猴子,现在玩猴子的都是老玩家,(新玩家一玩猴子,因为以上原因马上换职业),因此看上去目前玩猴子的装备普遍比较好,你试想下你一身副本装和别人玩猴子V7左右的怎么比?能在矿洞杀人的基本上是V7以上猴子,所以你认为猴子PK强,同样的装备(当然也不手残)猴子PK能打的过哪个职业?

  最后,有人认为猴子还是可以的,比冰罗强、比气功强、比熊虎强,你为什么要把猴子的热门系和别人的冷门比呢,你怎么不和电罗比,和果子比?你要猴子的热门和别人的冷门一样你才高兴?

  猴子现在刷本出了个新技能(3分钟CD)对PK无用,看上去是比原来强了,我认为单刷是加强了,现在小本和其他职业组队刷,等本刷完了,你CD估计还没好,BUFF还是没有,还是照样没人组,因为没BUFF,等你技能CD好了,本也刷完了,要你何用?要你多的这点输出?有圣僧罗莎,不差你这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