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灵猴 > 正文

棍猴技能加点 十六个字让你成为高端

时间:2017-05-30 23:4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掌握这些诀窍,万军之中大杀四方全身而退,前提是知己知彼。而且知己比知彼更加重要。咱棍猴的优缺点在哪?优势大致总结为这几个方面:输出:定海4下爆发输出高,变招后的棍势(望月)攻击可观,破体能力高容易打晕对手。保命:移花接木、护身咒、受身、闪避等能免除、吸收伤害和快速恢复。脱离:变

要掌握这些诀窍,万军之中大杀四方全身而退,前提是知己知彼。而且知己比知彼更加重要。

  咱棍猴的优缺点在哪?

  优势大致总结为这几个方面:

  输出:定海4下爆发输出高,变招后的棍势(望月)攻击可观,破体能力高容易打晕对手。

  保命:移花接木、护身咒、受身、闪避等能免除、吸收伤害和快速恢复。

  脱离:变招后的棍势(望月)、闪避、跳跃等等躲避攻击。

  灵动:隐身咒、移花接木、吹毛化兵等可以隐藏自己、释放分身转移敌方注意力,寻找合适的时机切入和脱离战场。

  劣势有以下几点:

  防御较低,在没有辅助技能支撑的情况下容易被秒杀,缺乏控制技能,不易掌控对战的节奏。进入爆发状态时间较长,爆发时也容易被各种技能打断等。

  好了,明白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之后,就更容易给自己制定一条路线了,那就是:无论单P还是群P,都要扬长避短。扬长就是尽量发挥自己高爆发的优势,真正交手的时候速战速决,绝不恋战。避短就是猴子身板脆,不适宜打消耗战,在不能爆发或者护身技能CD的时候要尽量拖延时间,积蓄力量,不可硬拼。

  一般情况,在没有进入爆发状态和保命技能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尽量猥琐,合理利用闪避、望月、跳跃等和对手拉开或拉近一定的差距,避免被秒杀;逐步积累定海系列状态和连击点,拖延时间等待护身技能恢复,然后一套爆发收割人头,全身而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