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装备攻略 平民猴提升的小技巧

时间:2017-05-31 23: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灵猴可算是斗战神最人气的职业。猴子本来组队就不容易,所以弄好自己的装备,让自己好看点是十分有必要的!现在大部分人还55套装,先从这套装讲起,套装搭配有两种,5+3或4+4,大部分人的选择。本人更倾向于5+3,就是5行者,3复活套行者套装属性,4件的时候有3%的会心率,很nice的

灵猴可算是斗战神最人气的职业。猴子本来组队就不容易,所以弄好自己的装备,让自己好看点是十分有必要的!

  现在大部分人还55套装,先从这套装讲起,套装搭配有两种,5+3或4+4,大部分人的选择。本人更倾向于5+3,就是5行者,3复活套

  行者套装属性,4件的时候有3%的会心率,很nice的属性,五件的时候是55级溃烂效果,应该是猴子唯一的debuff。复活套2件应该是90精准,20会伤减免(暴击伤害减免,个人认为是这套里面最后属性了,3件套是80斗志,上面的伤害减免有可能是这里的,手机打的没去看,不要介意,因为这不是关键。4件套是叠加闪避率,配合神行的精修灵动应该不错,不过pve对棍猴性价比不高。拳猴应该不错。

  有很多小土豪身上的肩膀是攻速的,衣服是伤害减免的腰带是会心加成的是不是很羡慕?,不用羡慕你也可以做到 ,而且花非常少的钱

  对于衣服的选择我强烈建议买蓝装,叁种类型的蓝装 1:破天+1和伤害减免的蓝衣服,其次是破天加+1和精准加成的蓝衣服,最差也要有破天加一,我反复强调破天加一,因为这一重天破天加一所带来的效果太明显了,我一天下来穿套装效果打出破天的最高伤害是20万左右,但是穿蓝装打出的最高伤害是30万左右,并且普通暴击伤害也很明显,在精炼的时候往伤害减免的方向上强化,楼主花了十多万的绑银得到了10%的伤害减免,注意是伤害减免,你天生只有%60多的伤害减免,一下子多了6分之一你还在等什么?

  再来算算得失,按照我这样的选择,你必须要放弃一个套装效果,1放弃80斗志,按0.68斗志转换的话是少了55点攻击,我全身15攻击加成,5斗志加成的话也才少了70来点攻击,面板党可能会舍不得那几十点攻击,可是!亲!您的面板只有你能看的到,天知道你多少攻啊!但是带来的效果是丝毫不逊色于你多了 200多甚至300多的攻击啊!你2500完全可以说2600或2700的攻击并且很自豪的说你是80+%伤害减免的猴子。

  二是放弃溃烂效果,你的面版没有丝毫损失,但是你少了唯一的debuff

  不过团队里你的这个debuff说实话效果并不好,说好的12%几率,但是触发真心没有狮子10%的明显,我能说什么呢?我想说*!

  接着再回说腰带,洗不出会心加成怎么办有三种选择1:上面说的选会心加成的蓝腰带,但是你会心本来就不高的话不建议你用这套路,因为收益不大,可能还要亏,这赔本不能干

  还是腰带的选择,没有会心加成,第二个选择:你强化就往精准强化,要会心加成为的是什么?就是要会心,然后提高会心率,强化精准同样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第三个选择:没有会心加成出了火抗也可以留,为什么?猴子火抗天然负30,真不知道策划们怎么想的,太上老君的高压锅都不怕,会怕火?在这个全民火武的时代,你让猴子负30火抗?策划麻烦您出来下,我保证没有一个猴子会打死你的

  裤子的选择:套装的裤子里选择属性是会心率和火提二选一把,我会说有些极品蓝裤,会心率火提伤害减免都有吗?,不过裤子做为火提的一大来源还是不太建议强伤害减免,当然如果你喜欢pk想做套pk装的话除外。

  这里总结下几种出出装套路

  1 :5+2+1 5行者,2嘣将军,1蓝色衣服 或者4+3+1 4行者 3蹦将军 1蓝色衣服

  2 :4+2+1+1 4行者2崩将军,一蓝色腰带和蓝色衣服,建议会心高的时候选择这种。

  第二种4+2+2这种是为pk准备的经济装搭配,4行者不说,一蓝色破天+1和伤害减免的衣服,强化舍斗志选伤害减免的,一蓝色裤子,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用的是火武就选火提和伤害减免的有会心率更佳强化方向,如果你火提够了的话建议强伤害减免,不然还是主强火提

  如果很爱pk的,上面那种搭配建议你不要用火武,用蓝武,攻击加成的破道不贵,反正我们区不贵,然后裤子选会心率和伤害减免,强化强害减免,套装鞋子选会心率,这样的话你不说达到100伤害减免,90 伤害减免的话绝对容易,你再去堕武,战场上去试试,手法不是残的话保证你有惊**的惊喜。

  60套装选择:刚出不久楼主也不好说,个人目前认为是第二套的4件一定要做出来,16点攻速对猴子的诱惑是多大啊!另外留55级3件套或者4件套保证种族伤害,3%的会心率就老你自己选了,对我诱惑是挺大的。

  附灵问题我也归纳下吧!

  从头开始全部当两个孔来说,头部:开孔时建议用火抗和攻击来开,这两都不贵,再者这两都对猴子很有用,这两附好后再用火提顶上去,因为火提非常贵。

  肩膀:这里注意的是不要强求斗志加成,因为从贫民上来说你的斗志不会很高,而你附灵能用玉来附?并且一遍又一遍的把他顶高?所以贫民新手直接附斗志合算实用,我不会说我肩膀用脂附了63点满斗志,这得多少斗志加成能换来啊

  衣服有钱的话最好弄成破天+n和棍式加+n钱少的话保破天

  裤子关键是攻速弄好

  腰带最好附个伤害减免,我脸黑伤害减免永远不过2

  护腕 :关键是伤害加成,棍猴永远别闲伤害加成少,我本身自带13.5伤害加成让基友老牛神将插剑开狂爆,我开巨猿都没有达到120,更别说怪物的伤害减免了

  手套种族伤害不能少

  鞋子可选个技能加一,拍卖我只找到个巨猿加一,就附那个了

  以上腰带,裤子,手套,护腕,鞋子附灵的第二孔看你什么属性是短板,就附哪个,比如手套你精准已经挺高的了就可以选种族伤害和会伤加成,记住木桶原理

  首饰方面,戒指和项链没啥好说的看你缺什么,就是斗志和会伤的选择,饰品我要说一下,如果注重刷图选加霸体值的那个印,pk就选会伤减免的甲胄印,不要选加体魄的对于猴子,那几点体魄没用,该死的照样死

  猴子现在的地位很尴尬但是也有可取的地方,1:卡49不二的选择。2:56级前及56级猴子的输出是没问题的完全不弱于龙女,什么?有人拒组?没事那人是大(chou)大(sha)神(bi),3:迟迟不加强棍猴的原因,你没看见现在量子要死不活的给拳猴催身吗?还有你猴子这么多一加强不就更多了?别说玩家流逝,喜欢这游戏只会换角色,不喜欢早晚会走,腾讯游戏:爱玩玩,不玩滚!

  由于矿洞开放,猴子从开门猴转变为矿洞猴,从无人重视到现在在矿洞人见人躲,说不清这种变化是好是坏,反正就是让猴子们感到增加了存在感。但不管怎么,猴子自强总没有错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