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灵猴大神分享:PK重点移速和血量

时间:2014-06-05 09:54 作者:离恨天丶小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说把基础伤免弄到50%,空格还是免疫哦!!当然我没钱没测试过,有情况的不妨去测试下。

  1):看大家顶帖这么热情,跟大家分享一下个人对猴子职业的理解,在论坛不要说自己对职业的改动意见,每人会管你,大家分享分享玩猴子的心得就是了。

  2):先说说传奇,都说百花这次削了。其实百花没你们想象削的那么大的程度。只是分团战和1v1,2v2.等少量等数PK的情况下,首先,团战,你百花的吸收完全不至于10s,一般团战,5-6s基本都用不到。那80%的伤害吸收就没了。所以百花只是单数PVP削了而已。

  3):至于护身,其实当初的护身主要就是回血,其次就是霸体。现在护身的回血还没羊仙多,基本就无视了。但是霸体还是有点儿用了。但是摘星太价大,性价不成正比,就放弃吧。

  4):其次呢,鱼篮比较好了。削的程度是最小的传奇了。不考虑套装的就可以考虑鱼篮。因为你神行状态下,打出的暴击绝对是最高的。不信去试。

  5):裹尸布其实已经意义不大了。黑手目前的不管性还是价,都是完爆裹尸布的,所以我很早的时候,就便宜收了一个黑手,哈哈,小乐已把。

  6):移速这儿呢,必须要说一下血盾鞋了。很好的传奇,想必现在价格应该至少是以前的两倍(只是猴子)。空格已废,站街11000+移速就能带你起飞了。

  重点):其次呢,我很早就说过,以后的PK基本就是移速和血量的天下,血量可以靠套装的肩膀和手套提高,其他部位就不用太投资了。当然,你想提高血量,我还是建议你们先把基础防御属性提高。基础防御属性:伤免,会伤减免。

  小爆料:当然不是爆料,但是不会措辞,不要介意。据说把基础伤免弄到50%,空格还是免疫哦!!当然我没钱没测试过,有情况的不妨去测试下。哈哈,不过错了不要怪我。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