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星星不同命运 精炼星隐藏属性之密

时间:2017-06-27 23: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闲话揭过,正题。什么是精炼星隐藏属性?本人最近练出了2段特效,以前是实用党,现在斗战神变成斗钱神就决定改行外貌党了。谁逼的谁逼的?!好冷静一下开始说了。这个隐藏秘密就在是第3颗星,双属性防御+毒。为什么出了防御属性呢?这就是f发现隐藏属性关键了。1.我的引子是那个铜星15%毒时1

闲话揭过,正题。什么是精炼星隐藏属性?

  本人最近练出了2段特效,以前是实用党,现在斗战神变成斗钱神就决定改行 外貌党了。谁逼的谁逼的?!好冷静一下开始说了。这个隐藏秘密就在是第3颗星,双属性防御+毒。为什么出了防御属性呢?这就是f发现隐藏属性关键了。

  1.我的引子是那个铜星15%毒时1秒,之前用的是银17%毒时1秒,那个星总是爆,精准+毒,而这个总是爆防御+毒 。(我的肩膀只有基本属性,防御+生命和额外属性毒时一个)。这就说明一个问题,我这个铜星他就是一个单纯的单属性铜星。所以它就是个渣渣铜。而我那个银星就不是单纯的单属性银星(因为20%防毒1也可以是铜),它有一个隐藏的未出数值精准属性,所以是它一个双属性星,一个隐藏的矮富帅,所以它是银!因此我用那个星当引子不停爆 精准+毒的星,用这个渣铜,爆双属性就会极高的概率调用肩膀的基础属性防御/生命 +毒。

  2.同样在我上边图这个 银15%毒1的星,我验证了一下,不停的爆体魄+毒的双星。所以它如图所见是个银星,而不是铜星!童靴们懂了吧,银星百分比不超过30多的,很大可能有隐藏属性,爆来看看,不好就换哦,千万别死磕。比如 想爆双加成的 用个单加成银星做引子,要留意引子隐藏的属性是个什么,如果是个渣隐藏属性的银,那赶快换吧 不然怎么爆都是 渣+加成 的双属性哦。

  3.我推测斗战神金银铜的判定,是由 百分比+属性数量+属性数值+属性分类(技能,加成,基础属性)-来决定。例:如果属性的数量是2个,但有一个数值为0,则不显示该属性,但有2个属性数量,所以就是不会是低级星,起码是银。因此铜非纯铜,银分纯银,能出什么,完全看脸哈哈。

  写这么多,许个愿改天混沌爆个求爱弑神双飞,团本。120箱子开个左侧直接脱坑了。谢谢本人靓照镇楼,渣瞎你们不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