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高端玩家传授其灵兽技能的选择

时间:2017-06-27 23: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玉狐灵兽技能选择分析:致命一击个人认为是属于最好的攻击属性。分析为,双属性攻击和会心=暴击概率推荐选择2级。价格不是很高容易。其次推荐暴跳如雷,仅次于致命的进化技。分析为,双属性爆击率和暴击伤害推荐选择2级。之后我会推荐佛光护体。分析为,双属性爆击率和暴击伤害,精准增加20点/3

玉狐灵兽技能选择分析:

  致命一击个人认为是属于最好的攻击属性。分析为,双属性攻击和会心=暴击概率 推荐选择2级。价格不是很高容易。

  其次推荐暴跳如雷,仅次于致命的进化技。分析为,双属性爆击率和暴击伤害 推荐选择2级。

  之后我会推荐佛光护体。分析为,双属性爆击率和暴击伤害,精准增加20点/30点/50点,抵抗异常状态-溃烂的概率增加5%/10%/15%。推荐选择3级,这个其实是我最想说的,性价比超高,看看他为我们提升什么,准确=会心+命中,附加溃烂的抵抗。

  然后我会推荐大罗金身,身法增加20点/30点/50点,抵抗异常状态-眩晕的概率增加5%/10%/15%。推荐选择3级,这个同佛光一样,被大家忽视,性价比超高,身法=闪避+会心伤害+会心防御 附加抗眩晕。

  再推荐氏族之力,全体队伍成员攻击力提高10点/20点/30点。

  推荐3级,这个我其实性价比也超级高,全队4个人,3级的话就是提高120攻击力。

  攻守兼备也是很好的神技但是价钱略高。

  不推荐高富帅,和。因为给玉狐带来的斗志的攻击加成太少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