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神将攻略 关于该职业伤害来源之分析

时间:2017-06-29 23:3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神将职业伤害来源之分析:技能等级越高当然伤害越高,技能等级是最直接的伤害来源。在技能等级相同时;技能伤害主要由筋骨和攻击给予的伤害2部分组成。技能公式中筋骨的部分不受到精修点加成,而攻击部分受到精修点加成,因此在后期筋骨的重要性略逊于攻击。其次分析附加伤害的几种方式:伤害加

  斗战神神将职业伤害来源之分析:

  技能等级越高当然伤害越高,技能等级是最直接的伤害来源。

  在技能等级相同时;

  技能伤害主要由筋骨和攻击给予的伤害2部分组成。技能公式中筋骨的部分不受到精修点加成,而攻击部分受到精修点加成,因此在后期筋骨的重要性略逊于攻击。

  其次分析附加伤害的几种方式:

  伤害加成% 是最直接的附加伤害的方式(直线收益);

  火攻,是使用火武器或火系技能时附加的伤害(直线收益);

  种族伤,对特定种族的伤害加成(曲线收益,越高收益率越小,推荐值800);

  降防,是削敌方减伤能力提升伤害的方式(曲线收益,越高收益越高);

  以上两项对于PVE来说 直接影响理论输出值的属性就是。

  技能等级>攻击>筋骨>斗志,

  伤害加成=火攻>种族伤=降低防御,

  1.会心率和会心伤害

  一般情况下我们认为会心率是越高越好,如果对方会心抗性为0%时,45%以上的会心率大致可以被视作溢出。而对神将来说不需要考虑是否溢出,尽全力去堆即可,因为我们这方面是薄弱点;而会心伤害达到350%左右也可视作溢出,神将有不少技能增加会伤,适当考虑面板属性在300-330%左右即可,再低是不行的。

  2.异常等级

  当年很多老手告诉我雷龙只要加7点就行了。这句话在我多次试验后表示完全是扯淡之谈。因为技能等级影响你感电的异常等级,7级的雷龙感电几率对BOSS而言是很低的。因此雷龙必须加满!

  而银钩是否要加感电,我个人意见是有精修点就加,实际战斗中很多突发情况要应变,保证高输出只要先雷龙后奔雷即可,而银钩提供的感电能弥补不少空缺,尤其是应付混乱的情况。

  异常状态等级+5以上是必须的,也就是起码让你的套装特技55级技能与60级BOSS怪持平,主要来源是付灵,和项链饰品本身的加成和付灵 好好去弄达到+10是不成问题的,最好的情况12-13也是可以的

  请不要忽视这点,元素总体来说依旧是辅助职业,感电、降防都是给自己和他人提升伤害的有效途径。

  3.回灵、灵气、(体魄)

  其实这点并没有直接提升你的伤害,但对你的实战输出影响很大。

  神将们在打本的过程都感觉到,蓝武器和紫武器,同样的紫武器狮驼和丈三,灵气最大值差距比较大容错率和操作难度要求差距也很大。蓝色区域范围大就意味着你可以在这个区域不切换武器多输出几个技能,回灵快保证了你只要切换武器而不是停留在剑状态就能完成灵气的补充。顺利的打出一套技能是输出的关键,理论输出值再高,打不出去也没辙。

  4.攻速、移速、(体力)

  攻速影响一套技能释放的总时间,对于元素来说是不缺的,因为在技能释放过程中攻速buff是很大量的。但是起手时你攻速基础值很低也是不行的。 而移动速度可以帮助跑本 跑位,流畅的移动到最佳输出位置,当然你会选择用技能和闪现。那就得依靠回体。除了装备回体,当然旋风踢的回体精修是十分有效的。

  5.闪避率、减伤

  活着撸是一切的保证,对于PVE并更追求输出的本人这两个值相对不高。当然闪避率我主要依靠腰带的自带2.0% 以及 手套的自带2.0% 强化加成8.0%稍微做了一下提升。 闪避事实上就是变相的减伤,虽然不能给于厚望,但减伤提升到一定程度后很苦难在提升了,闪避是另一种形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