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升级攻略 对三种升级方法的点评分析

时间:2017-06-29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斗战神常规升级方法介绍:所谓常规升级,就是按照斗战神的每日任务,逐一完成,然后,结合剧情,以此来升级。作为最简单的升级方法,玩家每天只要按照活动时间的开启,上线完成任务,即可获取大量的道行和道具。这些任务有很多,比如神之猎场、盘丝洞、宗派悬赏,这些是每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完成的,但

一 斗战神常规升级方法介绍:

  所谓常规升级,就是按照斗战神的每日任务,逐一完成,然后,结合剧情,以此来升级。作为最简单的升级方法,玩家每天只要按照活动时间的开启,上线完成任务,即可获取大量的道行和道具。这些任务有很多,比如神之猎场、盘丝洞、宗派悬赏,这些是每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完成的,但对于比如取经人试炼、战场等活动,则有时间限制。不过这些活动的开启时间,基本都在晚上,这也是照顾了很多上班族和学生。

  斗战神常规升级方法指数:

  难易程度:简单;

  上手难度:简单;

  投入深度:简单;

  总结:作为最简单的升级方式,该升级套路,可以对应大批玩家的进度,可谓人人都可以接受的升级方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