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结缘系统解读 最高22分最低3分

时间:2017-06-30 23:5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结缘系统解读】装备结缘具体规则:1、在掉落查询(Y)界面选择符合条件的装备,点击其图标下方的文字链接将其设置为求缘对象。2、可以随时在此界面查询目标装备的缘分累积进度,缘分值满后点击文字链接即可直接领取装备。3、每天可以变更一次求缘对象,变更时可以选择花费金子继承之前累积的

 【装备结缘系统解读】

  装备结缘具体规则:

  1、在掉落查询(Y)界面选择符合条件的装备,点击其图标下方的文字链接将其设置为求缘对象。

  2、可以随时在此界面查询目标装备的缘分累积进度,缘分值满后点击文字链接即可直接领取装备。

  3、每天可以变更一次求缘对象,变更时可以选择花费金子继承之前累积的缘分值。

  注意事项:

  1、目前只有团队副本掉落的紫装(传奇装备除外)可以进行求缘,请在掉落查询界面的"团队"页签选择对应副本查看。

  2、对于多个副本首领都会掉落的装备,击杀每个拥有此项掉落的首领都会积累缘分,同时缘分值的要求也会相应提高。

  提示:以圣僧为例。

  按Y查询团本掉落,查看不同装备所需的缘分值:包括武器在内,缘分值最高的装备需要22分,最低的3分,视装备不同有增减。

  对所选装备设为求缘对象:

  对所选装备设为求缘对象之后,缘分值显示为绿色——

  装备结缘系统更有利于玩家获取心仪的装备,比如神将选取尾骨长枪、龙女选取左侧坚刺等等,对玩家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