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有何用输出是王道 伤害构成分析

时间:2017-06-30 23:5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的伤害跳字有随机的骰子系统,大约正负10%随机,经过5个木桩测试本人得出以下结论:1、伤害加成是整体伤害上相乘。2、电提的加成同样单独作为因子做乘法,不算做1的伤害加成。3、以上两项都享受暴击。这样大家可能听不懂,那我就给出以下几个公式:1、人物面板攻击=(固定攻击+斗志*

斗战神的伤害跳字有随机的骰子系统,大约正负10%随机,经过5个木桩测试本人得出以下结论:

  1、伤害加成是整体伤害上相乘。

  2、电提的加成同样单独作为因子做乘法,不算做1的伤害加成。

  3、以上两项都享受暴击。

  这样大家可能听不懂,那我就给出以下几个公式:

  1、人物面板攻击=(固定攻击+斗志*职业转化率)*(1+攻击加成百分比)

  2、技能伤害=(人物面板攻击*技能等级百分比+职业技能等级伤害设定)

  3、使用电武器非暴击时:

  最终伤害=技能伤害*(1-怪物伤害减免百分比)*(1+电属性伤害提升-怪物电属性伤害减免)*(1+种族伤害加成)*)*(1+伤害加成)

  4、使用电武器暴击时:

  最终伤害=技能伤害*(1-怪物伤害减免)*(1+电属性伤害提升-怪物电属性伤害减免)*(1+种族伤害加成)*(会心伤害百分比-怪物会心伤害减免)*(1+伤害加成)

  看完以上的3个公式,可以认识到:

  1、伤害加成5%可以提升整体输出5%,(不区分职业,伤害加成据说有120%的上线)。

  攻击加成5%大约提升整体输出2.5%

  2、20点电提可以提升整体输出4.5%(不区分职业,怪物有抗性,电提没有上限,线性增加不会递减)。

  斗志加成5%大约提升整体输出整体输出1.5%,(各职业稍微有区别)

  综上:在不溢出的情况下(事实上绝大多数情况是不会溢出的)

  20点电提≈5%伤害加成≈10%攻击百分比≈20%斗志加成

  当然因职业会有些区别,土豪斗志特别高的情况下后两项属性效果会有所提升,但总体是这样。

  综上建议:

  武器:洗出伤害加成和攻击加成都可以,不要死脑筋。

  戒指:如果不是面板党,建议选择伤害加成,收益高,价格还便宜。

  项链:放弃斗志百分比,果断选择电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