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现版本拳猴加点及输出攻略

时间:2016-07-10 23: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猴被削弱了,大家都看到,可是我不赞成进一步大改拳猴了,因为每一次大改就伴随洗点大花钱。就你是RMB玩家我觉得也很蛋疼。今天来跟大家分享我应对这次大改应对方案,希望与大家分享,当然就算方法对了,也不能改变被削的命,谁叫我们要一个打几个怎么凶。以前历史过去了,展望以后我以我的实际加

  拳猴被削弱了,大家都看到,可是我不赞成进一步大改拳猴了,因为每一次大改就伴随洗点大花钱。就你是RMB玩家我觉得也很蛋疼。今天来跟大家分享我应对这次大改应对方案,希望与大家分享,当然就算方法对了,也不能改变被削的命,谁叫我们要一个打几个怎么凶。

  以前历史过去了,展望以后我以我的实际加点方式跟大家讨论一下。以前输出大部分来自拳头,脚很大程度属于辅助输出。现在跟大家介绍一种拳脚并用的输出方式,相信可以解决眼前拳猴拳头被削弱的无处可用的窘境。

  乱星2 出内伤+回血

  分身6 分身+影击+分影+无中生有

  疾影腿满,技能满 +痛上加痛

  活筋满 精修不点

  巨猿最少3 攻击15%

  轰天满 全满+伤害加深

  拳定八荒满 聚气+奔疾+导气回元+快速冷却

  这个主要靠分身上BUFF 技能排列顺序 分身+八荒(建议满连击点开启当BUFF)用+活筋+巨猿+(巨猿开完后穿插疾影脚集连击点,3点一拳)轰天 前面四个技能基本都可以算是BUFF为后面疾影角和轰天 输出铺垫,当然就算这样也不肯定不能跟以前一拳定****相比,我不希望拳猴大改了。每次大改最伤的还是我们玩家自己。既然这次大家都觉得拳猴被削够,相信也不会再埋怨拳猴强到逆天了,哪这次大改我觉得就应该结束了,小改是可以提倡的完善游戏,大改能免则免了。因为每次大改总有人不满,对大改不满的人可能会多可能会少,但是大改伤玩家心肯定是多的!

  我觉得对拳猴大量修改应该告一段落了,不要再大量改了,适应一款游戏花时间长,适应一个角色要的时间更长,每次改动都要很费力的去适应,违背了玩游戏初衷,对玩家和对策划都不利,玩家玩累就走,策划辛苦工作却换来玩家流失没必要怎么两边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