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罗刹加点 团本手法与矿洞向攻略

时间:2016-07-10 23:5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风罗刹60级加点大型攻略:刷本与PK双修。写在前面:这个版本,三系罗刹全面弱势,能坚持下来的罗刹都不容易,心态好才最重要。本文主要是讲风罗刹在团本和PVP(矿洞、斗技场)的加点、手法、技能解析。团本向刷本加点疾风卷满:点出追踪,风不止点到第一个大星,风起点满。(太乙试炼场这

  斗战神风罗刹60级加点大型攻略:刷本与PK双修。写在前面:这个版本,三系罗刹全面弱势,能坚持下来的罗刹都不容易,心态好才最重要。本文主要是讲风罗刹在团本和PVP(矿洞、斗技场)的加点、手法、技能解析。

  团本向刷本加点

  疾风卷满:点出追踪,风不止点到第一个大星,风起点满。(太乙试炼场这种本,请点法力,伤害,风起点满即可。)

  火墙满:点出烫伤,燃烧时间,点满攻击加成。

  灵风盾满,点出聚血化风,转换比例。

  赤火法咒满。点满会心率,点出灼伤。

  御风行1级技能(有四不像的同学换1级风墙)

  龙卷天罡满,点出伤害 呼啸,冷却时间点满。

  阴风噬魂:点出风蚀 回蓝 存在时间,冷却时间点满。

  火灵法身满:点出献祭,个数,火灵之力点满。

  分析:在大型团本里面,冰罗刹相对落寞,火罗刹比较主流,没办法 这是一个讲究全民爆发的时代。风罗刹的输出手法决定了他在团本里面注定是一个辅助,所以,风罗刹在团本赖以生存的就是他的生存能力,续航能力 以及持续输出。如果你想当能日天的DPS,请选火罗刹。

  经常出现全队16人 死的剩我一个,一个人顶着救起整个团的画面……

  疾风卷的点法:4层风起不可舍弃,没有点法力,因为法力收益太低,没点伤害,因为190点,200点的上限只有10点 不够用。疾风卷请一定配合火墙来输出。

  火墙:这个技能被太多人忽视了,实测,点出来的火墙伤害是排第二的 超过了阴风噬魂……请记得往BOSS脚下靠自己的一面扔 可以烧的到 又能给疾风卷+火风。

  风盾:肉的资本,没点法力加成,还是因为法力对风罗刹收益太低。

  御风行1级:爆盾用,有四不像的话 必须风墙,不多解释。

  龙卷天罡:上面的是团本加点,如果是普通刷图:点出伤害,呼啸,引导时间,冷却时间点到最后一个大星不点,其实差别不大的。团本里,龙卷天罡基本没可能打满所有引导时间的。

  基本的输出手法:疾风卷+火灵+疾风卷+火墙+阴风噬魂+疾风卷+火灵+疾风卷+火墙+疾风卷*2+龙卷天罡。

  PVP加点(矿洞与插旗皆宜):

  几个基础技能的加点和第三篇是没什么变化的,这里着重讨论一些争议技能,具体实战 要个人去体会的,PK没有固定的输出手法,多打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灼地连环:点出点燃、点燃加成、炎爆。这是个被很多人,很多人忽视的技能,也是目前罗刹唯一一个位移技能……作用很明显,击退,反潜行,破招,躲招,伤害也高。缺点也很明显,CD30秒。打猴子挺好用。

  风墙:1级技能,有四不像的话,这个是神技,没有四不像还是选别的吧。

  飓风破:点出伤害 浮空 失明加成 点满冷却时间。

  这个技能的用法非常多,用好了是伤害最高的技能,为此量子特意削减了它25%的数值……

  可以诱骗对方出招, 控制对方走位,连接阴风噬魂作为终结技能。但是缺点也非常明显,硬直太可怕了……还是打猴子好用,原谅我一直拿猴子当例子。

  寒冰冻:点出范围,受击冷却,冰凝,这个不需要多解释,很多罗刹都用过。

  优点:破近身的强力控制技能。缺点:冰冻几率低,伤害几乎忽略不计。

  雨师/火灵:放一起说,如果是斗技场的话,雨师火灵都瞒好用的,如果是矿洞这样的地方,请无视吧……另外再强调,风婆不可替代。

  御风行:点出会心盲目,会心防御,闪避,移动速度,盲冥。

  非常强大的生存技能……不管是斗技场、还是矿洞,还是插旗都是牛逼闪闪。但是选择御风行就意味着要放弃赤火法咒,个人的感觉是,风罗现在暗改的很难控住人,所容易如果难得控住的时候,爆发搞点能直接打死打残最好,放弃了赤火的话,输出有点不足。

  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看个人喜好 用哪一个。

  莹冰罩:这个不需要说了,和风盾不兼容。风盾不可放弃,所以没法用,不然冰风双盾的风罗刹,几乎是无敌了……

  装备和属性选择:战斗回体>闪避>攻击。

  传奇三件套优先级别:良人>四不像>百花。 有任何一件都能让罗刹的PK上一个档次,3件齐全的风罗刹,呵呵,传奇在手,天下我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