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玉狐PK进阶 装备选择精炼方向分享

时间:2016-07-17 23:0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不觉,玩斗大神已经一年多了。见证了斗脸神逐渐转变为斗钱神的史诗路程。以前你多花时间。运气稍微好点,也不至于被土豪们吊打。现在看着土豪们一身豪华的高等真言,和金子精炼的各种逆天装备。你觉得还有一战的资本么?所以,还是不要和土豪为敌,抱紧土豪们的大腿吧!好了。也不想多抱怨。赶快进

  不知不觉,玩斗大神已经一年多了。见证了斗脸神逐渐转变为斗钱神的史诗路程。以前你多花时间。运气稍微好点,也不至于被土豪们吊打。现在看着土豪们一身豪华的高等真言,和金子精炼的各种逆天装备。你觉得还有一战的资本么?所以,还是不要和土豪为敌,抱紧土豪们的大腿吧!好了。也不想多抱怨。赶快进入正题。说一下关于蓄力pvp的东西。下面我会说到装备选择。精炼方向。和加点思路。

  因为是进阶。写给那些同样喜欢pvp的蓄力看的。所以还问我蓄力,移动,熊狐,果子到底到底那个好。和赶紧上加点这样问题的人。请绕道。谢谢!我只能说狐狸每个系的可玩度都很高。也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蓄力斗鸡爆发高。移动飘逸灵活保命强。熊狐就是大肉盾,矿洞几乎不死之身。果子场控青龙一霸。你用心玩都很强。但每个系堆的属性不一样。还需要一些传奇支撑。所以选一个你喜欢的系。玩好,玩的开心。就行了。

  蓄力大致也可以分为两种,骑熊蓄力和不骑熊。通常在矿洞都是用骑熊而在斗鸡用不骑熊的。

  最先要讲的是关于装备的选择和精炼方向的问题。目前看到最多的装备选择是 5+2+1。就是5件60套+2件战场套(或者55套。或者另外一套60套2个部位)+1个散件(魔焰铁胸或者百花)。

  有的土豪们也会选择只带3到4件60套。多带几个传奇。

  也有一部分会选择6件战场套+2散件。(做战场套费时费力。我打了一个月才打齐。为此斗鸡还掉了不少分。关于性价比的问题一会在分析。)

  先说第一种。5+2+1。这个是最为大众的选择。第一。60套很容易做。2件战场套通常选择腰带和护腕。每天晚上6点挂下现场。很快就能出来。衣服方面。百花削弱后。魔焰铁应该是最好的选择。打了这么久团本。魔焰铁衣服应该是多的装不下了。

  这套装备好在性价比高,成本低,容易做,提升大。没什么稀有传奇需要买。经济实惠。建议大多数新人做这套。

  第二种。是对于土豪和高玩来说的。前提是你有几件有用的传奇。比如 好人卡 百花 良人 石榴裙 四不像 血遁靴。你可以选择少带一两件60套。多带几个传奇。

  最后的就是6战场套+2散件。蓄力吃移速。大家都知道。那么6件套的移速加成可以说最适合狐狸,那个吸血效果就是个笑话,看看就好,没什么实际作用。4件套加霸体的效果也或多或少防止了蓄力的时候被打断。会免就不用说了。而且出65级以后。升级的战场套加的霸体值未免也太高了吧?看起来战场套很好。但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它不加攻击属性。在斗鸡里没什么问题。但在矿洞。经常打不动人。经常看到有罗刹和牛做6件战场套。因为别人是肉。是控制。不需要很高的输出。但是蓄力没输出怎么玩?而且做出6件。要很长时间。我差不多打了一个月吧。每天都么活动都不做。只打斗鸡和战场。所以说战场套有利有弊。大家自己权衡。

  好了,最后说下。如果做了6件。那么剩下2个位置带什么。最好的选择当然是魔焰铁胸+石榴裙。其次是魔焰铁胸+血遁靴 或者石榴裙+血遁靴。原因自己体会。

  因为楼主不是土豪。也没几件传奇。所以选择带的是 5件60套+3散件。(也有6件战场套。不过战场套精炼不能看。哈哈。 )帽子 腰带 裤子 护腕 手套 带的60套。 肩膀魔焰铁 衣服百花 鞋子血遁靴。 感觉一般吧。主要是没爆石榴裙!

  最后说说武器和首饰。 通常认为二心是最好选择。 不错 。不论是冰线还是会心率 会心防御率。可以说都是pvp的重要属性。整体来说很好。但你火提没有250的情况下。不建议用火武。(打斗鸡可以用,斗鸡里面火武白武差别不大)。

  然后就是夺志。 夺志的被动也很不错。 可惜是火武。跟二心一样,没250火提别用。

  王者之针,争议最大。有人说被动好。有人说渣的不行。楼主团本爆的第一把武器就是王者。自带攻击加成。当时很兴奋。花了不少钱弄。终于可以摆脱狮驼了。可用了一段时间。发现被动真的不咋样。这是实话。触发几率低。又要堆异常。不建议用这个。

  黑炎就是个鸡肋。我不多说。懂pvp的都明白。破空的话我只呵呵。新出的65武器不知道怎么样。看起来不错。但毕竟没用过。谁也不知道。

  白武的话武气不错。打斗鸡很好用。青牛角毕竟是55级封脉,还要堆异常。楼主以前用过一段时间。感觉升65应该没什么用了。55紫武凤吟初始高,但加的技能对蓄力没用。60的屈尘初始高。但种族伤害没用,技能被动我也没试过。不好说。 斗魂武器我没拿到过。但听用过的朋友说一般,不如二心。 电武闪雷弓不如那个蓝色的弓。因为蓝电武带技能被动。

  总的来说 火武推荐 二心 夺志。白武推荐 武气 屈尘。电武推荐 60蓝弓。

  首饰最好用 真冰 锐牙 。其他都一般。世仇毕竟要近身才有用。蓄力最怕的就是近身。所以不多说。带电武的有屠妖更好。

  项链用火武可以选择火精。两个粘液打架都不错。象牙链也还行。斗鸡最好的是姜氏哀歌。属性的话,打斗鸡项链最好有身法加成 会伤。矿洞斗志加成 火炕电抗 火提电提这些。

  再说一下装备精炼的方向。帽子不多说。火炕 电抗 斗志都可以。我看有些人喜欢弄体魄加 防御加成。这些加成收益肯定不如火炕 电抗。 因为你不是牛。体魄不会太高。你不是龙女 罗刹神将 防御不会太高。加成的比例就不大。

  肩膀 生命加成或者会伤。会伤 8%以上的星才留。蓄力是不需要攻速的。所以帽子 肩膀都不需要强攻速。

  衣服 伤免 会免不多说。最好还是伤免。

  腰带可强化的方向很多。火炕 电抗 会免是主流。有些专注打斗鸡的也强闪避率。

  裤子 用火武最好强火提。电武相同。毕竟现在火炕电抗普遍都是200多。拿火武没火提打不动人。拿白武裤子强伤免。

  护腕 火炕 电抗 会免。不多说。

  手套生命加成 会免 是主流。有部分强电抗 火抗。如果你主打斗鸡。建议强身法加成。因为生命加成和抗性在斗鸡部分和谐。会免有个两三百差不多。身法在斗鸡收益最大。

  武器的话。打斗鸡强伤害加成。矿洞狗强攻击加成。如果你不是土豪。武器合格属性是上面百分比 100以上。下面 攻击 伤害加成 15%以上。

  最后说鞋子。也是最关键的。玩不骑熊的蓄力。鞋子一定要强移速加成。百分比15以上。移速是蓄力最重要的属性。移速快才能保证蓄力时不被对方打断。更容易放风筝。如果你移速太慢。被别人粘住很容易死。而且没有反打的能力。技能蓄不出来是没有输出的。楼主目前站街1w1的移速。如果被断筋就得马上交位移技能跑。

  之前有人问我宝宝的选择问题。 我用过孩婴 羊仙 乌龟 永恒 和魔化蜘蛛。差不多用来pvp的宝宝也就这些。 第一个孩婴 在没削弱之前斗鸡确实很吊。 现在废物了。 第二个 羊仙。 感觉更适合猴子和移动。蓄力用处不大。 第三个 乌龟,可以说是目前最主流的宝宝。 但我想说。这并不太适合蓄力。 蓄力玩的好,就要会走位,尽量避免被对手打到。 而且蓄力本身脆。一个乌龟也不能拯救你。乌龟更适合熊狐和移动。第四个 永恒 只能用来刷图和装B。 (魔化没用过,毕竟我是个穷吊) 第五个 魔化蜘蛛。可以说是目前打斗鸡最好用的宝宝了。控制不要太强。经常骗出瘦身就能打满一套。 有人问猴子和魔化猴子怎么样。额……都说了我是穷吊。没用过。不好说。

  对于宠物技能 尽量开出6洞吧。 1。矮穷丑 最好打三。加会免不用说。体型小更容易躲技能。2。千均一发 打2就行。 3。爆跳如雷 打2就行 会心率 会伤 不论斗鸡 野外都好用。4。御风行一定要打三。 谁用谁知道。 5。大罗金身 一定要打三。眩晕抵抗很有用。最好腰带 护腕打2个眩晕抵抗的经文。这样你就有和猴子 神将一战的资本。 6。可以选择很多 36K天然屏障生命迸发。最好天然屏障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