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玩家吐槽技能BUG及设计缺陷

时间:2016-07-17 23:1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很久的神将,首测时就玩过,虽然是朋友的号,玩了就几天,但他高富帅的形象深入人心。本次破茧,有幸抢到激活码,从老区开始1级玩到56的神将,每一次的削弱,伴随着其他职业玩家的欢呼雀跃,但依旧坚持,因为职业的平衡既然不能通过加强其他职业,那就削我吧。轩辕剑阵,2分CD改3分20秒,

  玩了很久的神将,首测时就玩过,虽然是朋友的号,玩了就几天,但他高富帅的形象深入人心。本次破茧,有幸抢到激活码,从老区开始1级玩到56的神将,每一次的削弱,伴随着其他职业玩家的欢呼雀跃,但依旧坚持,因为职业的平衡既然不能通过加强其他职业,那就削我吧。轩辕剑阵,2分CD改3分20秒,之后是无敌改为90%减伤,但我依旧没倒下,从未倒下,只是经常看见队友不断的倒下,我那么强的筋骨,上W的防御,我要那剑作甚呢。

  到新区了,神将的技能对比也早早的研究了下,当时我就发现重枪废了,坐等优化平衡,继续看吧,神将可以被称做2大神技的天眼破和虬龙爆在新区其实很废,虬龙是因为新区的会心的确不好堆,但它也就占了一个技能槽,10点精修,纯为了那暴虐。而天眼破,对不起那"破"字,30%的减伤直接换成了20%,最关键的是新区精修点真心少很多,而神将为了能在副本中做好贡献,想必没少往天眼破的减防投精修,加满也就触发高点吧,老区记得一般都点25%-35%。但之前有位仁兄发出了个极致的辅助加点,天眼点满,银钩破防只剩下最后的40没点,我想如果一个职业DPS和一线比较的话,它不应该是这样的加点。

  而如今仅仅是神将这一职业应有的技能提升,却经常引来如此感叹。神将又增强了,然后一连串的卧槽。之前经常会在论坛提出神将的某些致命的BUG,同样提出BUG修复的也有好多神将的大神级研究人士,官方人员也会给出一些回复,但有些玩家始终认为我们是在喊神将弱,抱歉弱不弱不是我们几个喊喊就能定下的,而技能BUG的修复完全不在加强中,做为一个喜欢某职业的玩家,在内测期间职业优化平衡,所做的就是强烈要求修复所存在的BUG,加强不加强那是设计团的事,你加强了我洗点,你削弱了我继续洗,一成不变去打个上甲说我不能望神了,说明不了什么。

  而对于此次更新,我想说,不算加强。新区各职业技能相对老区削减量为三分之二,而对于神将来说是四分之三,尤其重枪,因为重枪输出比例和元素的相差不少,不是攻击值,而是技能中筋骨和攻击力的比例。

  最后希望大家比总盯着高富帅不放,因为重枪的加强势在必行。而玩猴子龙女的也不用担心,猴子是主角,这职业设计不好这游戏就是个失败的残次品,而龙女是在这次破茧新加入的,对她的优化我想大家也看到了,几乎每次更新必有。而牛哥就低调做主力吧,你看那20%的减防您花10点精修就搞到手了,而我神将天眼点满120个精修也换不来百分百必出吧。有您在我打算把这天眼破给去了。其他职业的千万别说我在说神将弱,也别说它太强,觉得神将太强,可以2种做法,一玩神将,二强烈要求加强你的职业吧,我真心怕神将又被削,4个苦逼的基友花半小时去打3只精英怪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各位都是玩家,怎能让一个职业只削不强被怪*呢

  PS:新区和同等级神将比输出,看装备别只看一武器,我大神将筋骨才是真实实力的反应,建议对比DPS切换到BOSS看,小怪的输出都是抢来的,手快有手快没,猴哥一个乱星舞爆炸能让你打空气我会乱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