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心声分享 心中那个美丽女神

时间:2016-07-22 23:2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宗派都需要有一两个女神,在漫长的斗战之路过程中,女神的存在就是美的方向,是大家凝聚的力量吧?我们会熟悉她们的笑声,猜测她说话时的神情,喜欢她娇嗔时惯用的语气……我的斗战人生中的第一个女神,出现在我50级时的那个小宗派。她是宗派QT里的接待,声音娇柔甜美,(我开始在心底里默默感

每个宗派都需要有一两个女神,在漫长的斗战之路过程中,女神的存在就是美的方向,是大家凝聚的力量吧?我们会熟悉她们的笑声,猜测她说话时的神情,喜欢她娇嗔时惯用的语气……

我的斗战人生中的第一个女神,出现在我50级时的那个小宗派。她是宗派QT里的接待,声音娇柔甜美,(我开始在心底里默默感谢设计游戏宗派QT的人)小小的宗派里能有这么一朵鲜艳的花儿,我们一帮渣男为此骄傲了很久。

  她是那么可人、温柔、善解人意而爱笑,令人不敢置信!我像宗里每个男人一样,飞快地爱上了她,不可自拨。(爱来得太突然,我们措手不及)她的语气和笑声总能让人心里一静,莫名的轻快起来。我说话一急会有一些口吃,但总喜欢跟她说话,她时不时也会在游戏的宗派QT里大笑着学我口吃说话的样子。但我没觉得她在嘲笑我,她语气中不见外的亲切调侃,甚至让我觉得她对我另眼相看。

  (女神女神你爱我吗)

  一旦我和女神对话,顿觉自己每个动作都那么笨拙,手和脚都显得多余,声音发着抖,为什么?(楼主的室友说楼主撸多了,虚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