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斗技系统的不平衡处剖析 字字在理

时间:2016-07-22 23:2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12玩到现在,重最开始的大家堆种族伤害,到现在的对自己的基础属性的全家发展,可以看懂一部分东西。相对斗战神的PVP机制,我说心里话,完全都是赶鸭子上架,敢出来的东西。斗技场更是“流产”出来的。为什么这么说,只有两点。第一,职业定位不明确,天天平衡,弄到最后还是不平衡。第二,地

  9.12玩到现在,重最开始的大家堆种族伤害,到现在的对自己的基础属性的全家发展,可以看懂一部分东西。

  相对斗战神的PVP机制,我说心里话,完全都是赶鸭子上架,敢出来的东西。

  斗技场更是“流产”出来的。

  为什么这么说,只有两点。

  第一,职业定位不明确,天天平衡,弄到最后还是不平衡。

  第二,地图上的漏洞太大,就是地图太小。

  首先,说说第一点。

  斗战神的职业在PVE刷本的时候,大家可能对职业的作用能有更明显的感觉。

  老牛,嘲讽坦克。拉怪,聚怪,引仇恨。开启狂暴保护队友。(我将带头冲锋)感觉很明显,在大家装备不是特别好的时候,感觉作用很明显。

  龙女,叠舞步,蓄刀刃。秒血条,高爆发。典型的刺客职业,有技能的时候小身板伴随着高爆发。BOSS的血条在不经意间就见底。

  狐狸,远程持续,在输出方面波动不是特别大,但是能带来持续稳定,不间断的输出。非要形容的话,他就一个纯ADC职业。

  罗刹,多属性爆炸,全场控制。技能能随心所欲的出现在各个位置,在第一时间支援队友。多属性的玩法,确实是斗战神职业里 最出彩的职业。

  猴子和神将就像是近身的战士,需要华丽的操作和炫酷的技能。说实话,猴子的棍影在游戏里效果真的非常棒,但是在PVE的伤害大家就呵呵吧,神将多武器,多操作。炫酷的程度和猴子不相上下。

  圣僧,10秒真男人。在PVE方面整体输出偏高,但是,爆发还是不如龙女。毕竟,没玩过。对技能不太了解。也就不多说。

  上面说了那么多,我想,大家都应该明白什么意思。PVP斗技场的职业就是应该“不平衡”而是相互克制。没有任何一个游戏敢说自己的游戏职业是平衡,因为职业有定位。就像最开始的网游:传奇(不是打广告,只是举例子)。

  职业有定位了,有克制了。那么打斗技,你就不会对一个职业的出现感到绝望,(LZ表示,现在我在斗鸡看到电骡和重枪双排,我基本双手离开键盘等死了)。相信大家也有这样的感觉。

  就目前的现状下去。PVP永远不平衡,只有相互克制,相互牵制,才是PK的关键。现实打架,你都知道要打对面弱的好让对面减少一部分战斗力是一样的道理。

  如果就以现在,斗战神的PVP机制延续下去,我估计PVP的王者都是清一色的神将和罗刹,PS:新区的斗鸡王者已经被电骡和神将占领了。(一个职业吊不吊去新区看看PVP排行什么知道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