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龙女攻略心得 让新手们少走弯路

时间:2016-07-24 23:4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写这篇的目的是让斗战神新手龙女们有个大致的方向,不去走弯路,因为我的新手时期弯路走过不少。1.龙**先堆积的属性攻击精准异常状态攻速攻击不用多说。精准:龙女首先是一个刺客,高攻速,高暴击,高爆发,暴力至上!所以龙女对精准的需求是很高的,不要去无脑堆攻击,舍弃一些攻击来搞精准,收益

  写这篇的目的是让斗战神新手龙女们有个大致的方向,不去走弯路,因为我的新手时期弯路走过不少。

  1. 龙**先堆积的属性

  攻击>精准>异常状态>攻速

  攻击不用多说。

  精准: 龙女首先是一个刺客,高攻速,高暴击,高爆发,暴力至上! 所以龙女对精准的需求是很高的,不要去无脑堆攻击,舍弃一些攻击来搞精准,收益会更大。

  异常状态:首先我们都知道,在BOSS有 诅咒(钉刺技能精修) 感电(武器毒药) 溃烂(影袭) 的情况下,龙女的一套输出 和 没有这些BUFF的输出完全是两个档次。而诅咒感电溃烂不是百分之百可以成功打到BOSS身上的,异常状态的高低决定了成功率,龙女本就是个BUFF机器,不懂得异常的重要性说自己多少多少功的龙女绝对是大坑。

  攻速:这个游戏的攻速不是LOL的攻速!攻速可以加速你的起手动作,技能释放,攻速高了流畅感那个爽,我有次拿3个龙女跳舞BUFF,开杀阵220+攻速感觉完全是两个人。

  2.很多新人没到45就开始求加点,没必要,前期闪击 引爆 先加着,到45 48再来贴吧看大神们的加点方式。前期绑银千万不要乱花,你拿几十万上百万绑银强了45的武器,等你到了55你会哭的,无数人血的教训。很多人看人家卡49级,也去卡49,人家卡49是为了搞49堕武场,为了破戒,卡元神?49的元神卡2天就满了,速度升了50+更高级的副本给你更多的经验。除了新开的那几个区,现在各个半新区都已经57,58了,追赶老区的节奏,楼主觉得升高级拿更多的经验然后元神更划算。

  3. 元神 这个非常重要,老区元神元格高的,全民2000+的节奏,元神的作用是提高各种属性,弥补不足。比如你火提低,妖伤低,去拍卖买高妖伤或者火提的绿色护腕、裤子、鞋子,强化省钱又容易出好属性,轻松获得很多属性。需要注意的是,元神不继承百分比属性,所以选择高基础属性的装备。 当然,优先搞主面板的装备,再来搞元神。楼主的元神差一点到合道,没办法没时间去搞经验。关于元神的细节楼主也不是很懂。所以就说这么多。有大神给补充下吗。

  4.宝宝的选择。楼主带的是狸猫。狸猫的流血技能给力,还可以帮助叠刀。还用过鲶鱼和虎仙,但是每次触发楼主的影袭和刀刃都在CD。相信自己脸的可以试试,触发了鲶鱼的本源技在来一套爆发,一定爽到爆(可惜我从没这么玩过)。楼主不喜欢输出还得看儿子的脸这种感觉所以没用鲶鱼虎仙这类型的~太不可控~侍僧看起来不错,但是楼主不知道技能是否能触发侍僧本源。

  现在的宝宝本源因为只有1级,所以不是很重要的感觉,还得看内外圈,内圈全满外圈10D,残魄也是神宠。 宝宝的3孔很好开。 4、5孔难一些。 6孔以上是神豪的世界。平民建议还是不要去尝试了。

  5. 强化 之前楼主强化是直接强8然后选好的星,回退。结果就是几十万绑银强几下就没了。不知道浪费了多少绑银。 建议强4退1。省钱。另外装备的第一颗星的选择,一定要好,这样你下面的强化就会有高几率出现你第一颗星的属性,不要强出个加命中的金星就舍不得了,那样只会给你更重的负担,增加的精炼费用和难度。 强化怎么说呢,前4看钱后4看脸和钱。

  6. 楼主看过很多测试帖。很多很多。看帖要有自己的判断,那些贴子很多属性很多情况不去考虑直接测试然后不知道从哪弄出来的公式套进去就算,得出结论如何如何。不是每个人都是大神。不多说~ 测试帖还是J神的好,楼主新手时期看过了J神的帖,才明白各种属性的重要性,才开始认真玩龙女。所以感谢下J神~以及龙女吧的大大们!他们影响的是几个版本的龙女。可惜J神玩链刃去了 = =

  7. 龙女不要去刻意堆斗志,那是完善了各种属性,追求攻击的极限手段,斗志转化攻击力只有60%左右。也就是1点斗志=0.6左右攻击。那玩意特别特别贵 = =。

  8. 加点和输出手法 我的加点是大众加法。也是经过大神测试过的最科学又暴力的加法。但是比较累,习惯就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