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五行山等服务器预更新公告

时间:2016-07-26 23:55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7月26日8:00-10:00对【五行山】等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7月26日8:00-10:00对【五行山】等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幻虚城战】

  · 调整:65级以下(不含65级)宗派玩家完成宣战点日常将无法为宗派累积宣战点。

  · 修正:完成氏族军备押任务后送无法为宗派累积宣战点的问题。

  · 修正:幻虚城战单局对战时资源点无法被占领的问题。

  【系统】

  修复灵兽装备优化后部分旧装备强化进度显示超出界面的BUG。

  修复镇妖塔第28层BOSS度厄真人技能异常的BU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