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建议:关于游戏系统以及剧情的发展

时间:2017-07-26 23:5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不是喷子,也不是土豪,就是一个小团队的组织者,玩这个游戏快一年了,唯一的感觉就是单机。小副本是这样,团本也是这样,几乎找不到乐趣,每天都是坚持上线做完所有的活动,完成80的活跃值。建议1,竟然是网游,有副本,有装备产出,有爆率,就应该公平交易,设置一个绑定系统我不反对,但是你如

我不是喷子,也不是土豪,就是一个小团队的组织者,玩这个游戏快一年了,唯一的感觉就是单机。小副本是这样,团本也是这样,几乎找不到乐趣,每天都是坚持上线做完所有的活动,完成80的活跃值。

  建议1,竟然是网游,有副本,有装备产出,有爆率,就应该公平交易,设置一个绑定系统我不反对,但是你如此害怕工作室挣钱,为什么不想办法设置团本的技巧性,让脚本无法刷图呢,很多装备打出来只能分解或者花人民币,这样的游戏难道就是给土豪搞的秀,真心建议你的解绑符有地方可以产出,而不是非要RMB来买~限制数量也可以。让物品交易的多点吧。

  建议2,网游的野外地图和BOSS太少,大家随便2下就跑完全部地图了,哪有什么娱乐性,大型的野外地图,随即的BOSS系统,让大家自己去找BOSS打,自己去寻找网游的乐趣,现在小号很难生存,唯一的办法就是寄在大宗派下,真出好东西了,估计也是看看,先要给宗派里的精英,团长,实在是不公平。建议开发一个大型地图,来个7层8层的,每层刷BOSS,精英怪,随即刷,让没事无聊的人去找?

  建议3,真言,高等真言全靠抽箱子,你的挖宝系统,宗派氏族BOSS,完全是娱乐我们的对不。就爆那些普通的二级真言,实在没话,不花大钱,就是天天上线也是白搭,这样真的可以吸引玩家么。双线六区,土豪们基本上不买箱子了,你们的收入真的再增加?建议让一些团本BOSS或者野外大型地图的BOSS和精英怪可以掉落二级的稀有真言,什么甲身,静气的。

  建议4,大团本,小副本,新职业,这些对于你们来说全都太难了,我们不该再建议,可是你们能增加点游戏的可玩性么。风,火,冰,电,毒,那么多属性,现在就出了个火,电属性连个像样的武器都没出,团本的武器有多少适用的。盘丝,神之,这样的日常能够优化或升级下么。建议开发竞争性的地盘,类似传奇的沙巴克或者ZHENG TU的皇宫,各大宗派相互角逐,什么妖王,大师兄,真的就是比谁花的钱多,跟我们这些老百姓有撒关系。我上线就为了看别人花了多少钱。

  建议5,斗战神,中国的神话故事精髓,任何神话剧,神话小说都可以套在这个游戏上,无限的后续和情节,为什么就突然变成,抽箱子,搞攀比的恶性吸金游戏呢。建议开发组,策划组,还我们一个中国版的魔兽世界。

  坚持到重返天宫,我再期待,不谩骂,不脱坑,若是离开也是默默的走,请斑竹加精我的帖子,让那些喜欢中国网游,坚持下去的人能看到,我们再等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