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全服更新公告

时间:2016-07-27 23:31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7月28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7月28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庆典之印】

  7月28日-8月31日期间,45级以上玩家(包含45级),登陆游戏可获得金票奖励,累积登陆最多可获得10000金票。同一账号下多个角色只能获得一份奖励。

  【全民炼金】

  7月30日晚21:00将开启全民炼金活动,5000金票等你来拿!

  【赏金三倍】

  7月31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珍宝阁】

  全新灵兽套装——"忘尘套"发布,双抗双提,属性强力。该灵兽套装可通过购买【珍灵忘尘礼包】直接获得,也可通过【忘尘材料宝匣】中的"忘尘碎片"合成。

  【小鬼返家宝匣】上架,该宝匣在之前广受欢迎的【小鬼当家宝匣】上优化而成,将灵蕴精粹的产出改为内丹筑基宝匣。

  【灵兽相关优化】

  1、灵兽装备强化规则改版,投入将100%保值:◆ 灵兽装备升级后原有强化将不再清空,而是继续保留原有的强化进度和数值,并可在此基础上继续强化!(不过在改版后灵兽装备升级后将不再返还之前的强化材料)

  ◆ 在全新的灵兽装备强化规则下,每当装备提升一级,就会开放更高的强化等级,你可以在白装时就强满9级,升到绿色时再强化新开放的后9级,也可以选择在装备升到橙色后一口气从0强满,无论如何选择,最终装备都能获得同等的强化数值加成,每个玩家都可以依照自身情况自由选择培养路径!

  ◆灵兽装备强化等级显示调整:原来每级装备的9档强化等级分三段三色显示,现在将该级装备的所有强化等级一次性以同种颜色显示出来,更加一目了然。

  ◆改版前就强满装备的朋友也不用纠结,改版前后的装备强化数值是一样的,不用担心实力会有损失!

  2、灵兽装备强化转移功能贴心推出,更换更强装备不再纠结:

  ◆转移功能可以100%将旧装备上的强化进度、数值转移到新装备上,打开灵兽装备界面就能看到入口

  ◆灵兽装备强化转移需要用到全新材料【易灵砂】,参与宗派万兽殿就能获得,也可以在珍宝阁直接购买

  ◆请务必注意:因为不同品质级别的灵兽装备的强化等级上限不同,所以当被转移的装备强化等级高于目标装备强化上限时,转移会产生损失。例:将强化满的橙色装备转移到紫色装备,会损失掉超出的强化等级。对于这种情况请先将紫色装备升级到橙色即可无损转移。

  3、灵兽道限提升,跟上主人脚步:

  ◆原来道限为60的灵兽将跟上主人的修炼脚步,可以将道阶提升到70了!

  【特别说明】

  幻虚城战(全服)界面暂时无法打开,本次全服版本玩家可以先行进入幻虚境体验地图与相关任务。为保证下次幻虚城战全服版本所有宗派在同一起跑线上,将在下次全服之前对灰度服的部分数据进行处理:

  · 幻虚境所有的城池归属将被清空初始化

  · 五行山灰度服宗派宣战点将被清空

  · 已经获得的城战奖励不会被清除

  【五行山】等预更新服公告

  【全服城战——幻虚境】

  【活动时间】

  每周五晚19:30开始宣战,20:00正式开战,21:00结束。

  【活动规则】

  宣战:只有已经入战盟的宗派宗主可开启宣战,宣战需要使用宣战点,若竞拍不成功,宣战点将全额返还。

  报名:若宣战成功,盟内所有65级以上成员可报名城战。城战活动期间,死亡装备不掉耐久。

  开战:城战开启后,所有已报名成员可进入城战地图攻城略地。

  结算:正式城战持续1小时,21:00结束,将按当时城池归属发放归属奖励和个人参战奖励。

  特别注意:城战期间(周五19:30——21:00)不能结盟,请提前加入战盟。

  【活动奖励】

  A类:城池奖励:占领城池的盟可获得

  1、物资奖励:占领盟的战盟内所有65级以上成员可获得城市占领奖励,占领多个城池则有多份奖励。

  2、BOSS奖励:占领盟的战盟成员可在本周内击杀本城专属BOSS,获取专属掉落。该专属BOSS只能由长老以上玩家开启。每个玩家每个城池每周只能获得1次BOSS掉落,占领多个城池,则可获得多份BOSS奖励。

  B类:参战奖励:所有城战参与者可获得

  1、普修值:蕴灵台学习技能时需要消耗普修值,当前只能幻虚战场能获得。

  2、战励点:幻虚战场奖励的通用货币,可以在幻虚战场军需官处兑换全新套装。

  3、成就物品:整场战斗中击杀,占领,积分排名第一的玩家将会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

  【幻虚城战(灰度服)】

  · 幻虚城战宣战和报名阶段现在均会飞出按钮提示,点击后可直接打开宣战和报名面板

  · 幻虚城战报名阶段,玩家切换至报名分页后会默认选择一个可报名战区

  · 优化了幻虚境场景地图内玩家的视野感受体验

  · 优化了城战面板部分操作的系统提示

  【系统】

  优化调整幻虚系列橙色武器被动及套装属性,使该系列装备能给各位勇士带来更强大的能力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