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罗刹的逆袭 该职业输出小技巧分析

时间:2016-07-29 23:2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火罗技能分析:1、火提在100以下选风卷(这个火借风势跟法力叠加BUFF人人皆知了。)说说这个风卷的用法吧,风卷能减热量,但不是减热量就是不好的,要灵活利用第5条。火提在100以上选真君火,这里建议1级真君火,配合肩膀被动能叠加6层DEBUFF,减防30%哦。1级的真君火不

斗战神火罗技能分析:

  1、 火提在100以下选风卷(这个火借风势跟法力叠加BUFF人人皆知了。)说说这个风卷的用法吧,风卷能减热量,但不是减热量就是不好的,要灵活利用第5条。

  火提在100以上选真君火,这里建议1级真君火,配合肩膀被动能叠加6层DEBUFF,减防30%哦。1级的真君火不蓄力,就这样释放,用来增加热量。下面的方法能实验平均10秒CD双大招。

  2、热量50以上的时候有30%伤害加成BUFF,这时候才砸赤炎爆跟天火达到伤害最大化。

  3、天火流星放完再放冰莲在起轨迹上也能变雪球。

  4、自爆火灵不耗蓝,完全可以点满减CD来代替1层技能。

  5、热量由天火跟赤炎爆而充能满跟满热量释放的时候是不刷新CD的 ,这时候就可以用风卷来降温一下。

  6、慢热量会有过热DEBUFF(增加蓝耗),过热10S后DEBUFF消失,热量会降下来,再满就再刷新CD了。

  7、过热DEBUFF存在时释放技能的热量会保存,在DEBUFF消失后如果技能没打断情况是在50热量以上的。

  斗战神火罗输出手法:

  真君火配合输出手法:起手火灵法神>火墙>自爆火灵>真君火 (不蓄力) 。热量50以上的时候有伤害加成这时候才砸赤炎爆跟天火。补下其他技能跟真君火(不蓄力)就满热量刷新。这时候不急继续砸大招。等过热BUFF消失后,如果这时候技能一直没间断,热量也是在50左右。这时候才砸赤炎跟天火。平均下来就是10S一次大招CD了。真君火1级,什么精修都不点,纯属补热量用。由于真君火的等级太低,主要输出围绕着自爆火灵跟双大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