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攻略 详细分析龙女上毒利弊

时间:2016-07-30 23: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申明一点,仅仅是楼主个人的看法,侧重点在平民玩家,保留5件套套装为原则,如果觉得可以,可以采纳,如果觉得楼主说的是废话,可以马上转身走人,当然有人愿意喷,那也随你意。我所说的首先重点是肩膀强化上毒时间,主要原因就是看中的断筋,起初也不是很注重上毒这个东西,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血

  首先申明一点,仅仅是楼主个人的看法,侧重点在平民玩家,保留5件套套装为原则,如果觉得可以,可以采纳,如果觉得楼主说的是废话,可以马上转身走人,当然有人愿意喷,那也随你意。

  我所说的首先重点是肩膀强化上毒时间,主要原因就是看中的断筋,起初也不是很注重上毒这个东西,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血盾出现,开始有人注重移动速度加成了,起初的出发点很简单,原因就是我想保留60T2套的5件套套装属性。

  毕竟对用火武器PK来说16电火提不算少了,而且还有1780的生命,还有那个主动技能置人于死地和翻盘的神技,如果换血盾靴,是要多1000移动速度,但是鞋子上本身的火提会少20点左右,火提带移速加成没那么容易洗出来。

  放下鞋子的火提不说,想保留60套的属性就要做衣服,我用的是55的衣服,被动刀刃风暴加1,以前衣服想附灵岛刀刃加2,前后用了可能有20来个脂,外加自己汲出来的一个紫,没上到2,算下来至少是500多万,外加一双血盾钱,至少1000万开外,火提还要掉,所以感觉没必要,还有点原因就是我衣服也自带上毒时间,而且也重新强了下,下面多强出来了5秒,加起来衣服是7秒。也舍不得换,衣服强上毒时间这做法有点极端了,不建议搞,我也只是个人爱好。

  其次是护腕的附灵,会心率,上毒时间,上毒概率,这个可能每天3次,慢慢来,搞到自己觉得满意为止,然后就是腰带,首推火牛绳,上毒概率加8,价格也不贵,2经文孔,可以自己洗孔加1,当然还魂束带是不错,但是那东西毕竟少见,毕竟经文孔自带3孔,各方面基本属性都要高于火牛绳,有的也可以购买,价格也不是很贵,铠鼠鳞其次,强化孔只有7孔,经文孔只有2孔,洗起来麻烦,但是也还算可以,再往下玲珑之类的不推荐,没经文孔,少了这个,属性就丢失太多了,没必要。

  如果没左侧的玩家个人建议不要用鳌之毒,买把狸猫利刃暂时用着也不错,8%毒药触发概率,2.0毒药时间加成,如果上毒时间足够长,触发率这点要求基本可以忽略。

  值得一提的是奈何桥那个孽僧的穿股绳,这东西毕竟只有很少很少,遇到就只有老老实实的去干了,对于那种舍得放弃4个经文孔外加绿腰带或者饰品搞100%断筋抵抗的玩家,遇到就果断换毒,灼伤感电,看看是你舍弃来的方便还是我换毒方便。

  这个版本说白了,跑的慢就是挨打的份,既然有玩家用血盾强移速加成,那么普通玩家速度肯定是跟不上的。尽然我速度提升不起来,那么我人为的让你比我慢就行了, 相信很多人都感觉到了一点,对于那种移速快的对手,很难打到,有人的看到我这么说就要说了,打不到人是因为手法问题,那我只能告诉你,你可以去找个移速快的对手让他换双普通鞋子慢下来和你切磋比较下,到底哪那种情况下的他容易点。

  有的人就要说了,强上毒时间不如生命加成,我告诉你,如果你是豪,你能装备压制别人,那么你怎么强都无所谓,但是如果遇到装备差不多的对手,上毒时间的优势就立马体现出来了,个人觉得断筋毒药除了打风罗,其他职业效果都还不错,有强生命加成多出来的那几千血,我不如强上毒时间,最好时能全程断筋控,尽可能被少打到,你血比多我,我控住你,你只有挨打,多出来的那几千血我一次打不下来就打两次,时间问题而已。

  毒药时间长了,毒用的久了,自然就要想到毒药的搭配,个人建议,对付要缴械的职业,神将和电罗,毒药用断筋和灼伤,龙女被缴械虽说不算致命,但是各方面能力都会大幅度下降。有了断筋对方没那么轻易的就追到你造成缴械,即使是被缴械,只要上毒时间够长,灼伤一样会自动攒刀,不用冒着没刀的危险和对方去输出攒刀,也不用为没刀刃释放刀刃风暴打不出伤害不敢释放刀刃而发愁。

  再就是打能隐身的职业,灼伤时间够长,对方隐身没效果,侧重点是龙女隐身丢刀和猴子隐身破潜破天偷袭,这两个相对来说都算是能造成较高高伤害的了,如果你强的生命加成,你多的那点生命够猴子隐身打一套?上毒时间够长,灼伤够久,隐不了身偷袭不了你,血自然节省下来了,也不会因为看到对方残血立马隐身逃掉不见踪影而感到惋惜,他想跑,不会给他机会。

  打牛就更不用说了,断筋加感电,如果他电抗不到200,感电BUFF基本随时都在,造成的伤害一样不低,至于断筋就更不用说了,只有被吊打的份,还有就是没学惊落的龙女,只要他不隐身,感电断筋伺候,只要装备差距不是太大,手法没问题的,绝对是吊打,你可以随时打他,但是要注意自己身上的 BUFF,躲再他的闪击范围意外,不要被闪到,自己没高伤害技能时,也不要因为身上没龙血印记就敢大意去稍微靠近他,当心他拿闪击走位,过来丢刀刃,这个时候他想打你,要掐对时机就不那么容易了。

  还有就是团战,一个上毒时间长的龙女,团战时,不仅仅是个输出,同时一样是个好辅助,团战毒药感电断筋,断筋的作用也就是追周边残血的,收人头,感电很重要,试想一下一个影戏吸一堆人,当时不乏有电抗很高的,但是电抗低的照样有。这个时候感电BUFF作用就来了,那么多队友在那一片虽然不是说集火某一个人,但是一人输出一点,伤害同样不少,感电的作用同样不可小觑。

  至少就目前而言,同等装备甚至装备比我好的,只要不是完全压制的,基本没什么悬念,时间问题而已,有一点,强上毒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有的人见你上毒恶心了,和你打个架就开喷生命你也就只靠上毒时间长了怎么怎么的,遇到这种人,可以回他一句傻X,准你强生命加成加血准你强斗志搞攻击就不准我强上毒时间?要是我打不死你,或者被你打死了我是不是该说,你也就血比我多或者攻击比我高点?又或者是你也就比我硬点?

  PK就是PK,死了输了不丢人,玩的是个心情,也是个态度,不要因为输不起就各种借口来推脱,打不过就是打不过,你有你的搞法我有我的套路,反正都一个目的能打倒对方就行,遇到打不过的至少自己能知道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去缩小差距就对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