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野团心得总结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时间:2017-07-30 23:4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旁观者1、人各有志,换我也黑。请不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指责别人,因为不是当事人,就没有发言权。就好比你今天说别人乱扔垃圾不道德、素质低、垃圾,说不定明天你自己也随手一扔,你却觉得无所谓。我有时候开车也会往窗外扔个垃圾什么的,所以我真的不怎么会去说别人怎么怎么样。每个人都可以是

一、旁观者

  1、人各有志,换我也黑。

  请不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指责别人,因为不是当事人,就没有发言权。就好比你今天说别人乱扔垃圾不道德、素质低、垃圾,说不定明天你自己也随手一扔,你却觉得无所谓。我有时候开车也会往窗外扔个垃圾什么的,所以我真的不怎么会去说别人怎么怎么样。

  每个人都可以是黑装备的团长,试想一下,如果你是团长,你就敢肯定爆了5.0的极品戒指,你不黑一个?我要是团长,我可能会忍不住要黑一个,毕竟我还没那么高尚。节操值几个钱?我TM拿了极品戒指才是真理啊。

  2、我坚决不黑,辱骂黑装备的。

  但总有不同的人,他说:我自己运气不好ROLL不过别人,算了,下次爆了再说吧,说不定下次我就ROLL到了。

  不过即便你自己不黑,那你又凭什么骂人家黑装备的,就因为你不黑你就能骂人家?这是什么狗屎逻辑,你以为你是央视啊!用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也跟你一样,这样的话,是不是显得你更自私一点。

  没有任何事情可以用对错来分的,事物总是有两面性,这个不可否认。确实黑装备的是被大家所不容的,作为最普通的思维方式,我们都会去鄙视黑装备的,但是无尽的鄙视和谩骂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人家黑装备的才不会来鸟你呢。

  二、团长

  1、开团就是团分的。

  这种呢,明显告诉你了,我就是团分,你也就只能ROLL个垃圾真言和垃圾装了,爆了极品我是会黑的,不给自己也给基友了。

  老子就是宗派带人,缺个个把人,你自己看着办,爱进不进。我开的是野团,我不认识你,我可没那么好心出了极品还给你ROLL点呢,你没拿到跟我没半毛钱的关系啊。你呢被黑了也别骂我,你自己要进的。你不啰嗦,我还分点钱给你,你啰嗦,屁都没有。

  再说了,老子TM开个ROLL点的,结果死得最多最酱油的躺尸过来的人ROLL到了极品,那滋味,老子对不起辛苦带队打的人啊。

  2、开箱子前秒速改团分的。

  这种呢,果断是最阴险的。进去之后说得很好,咱们ROLL点啊,谁高谁拿,谁知道开箱子前秒速改团分,你ROLL了最高,却最后进了别人的口袋。

  你很郁闷,可人家早在开团时就想好了,组几个野人,不黑你黑谁?老子又不认识你,便宜你还不如便宜我自己啊。得到一个加成戒指,顶多就是被你世界骂几句,刷几个喇叭。即使你M了我们宗主,T出宗了,24小时之后又是一条好汉,咱又回去了,你奈我何?呵呵!

  再说了,有本事你单刷,你何必进野团啊,一个弱鸡,只会BB,有种矿洞啊!

  三、被黑的人

  1、我就是想混个真言的。

  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宗派的团本,不打又没事干,单刷又觉得累,我就来混个真言,你们黑不黑装备跟我无关,我心态挺好的,别黑我真言就成啊。

  要是真言都被黑了,唉,只能默默拉黑然后记下团长的名字,以后即使野团也不进你的了。

  2、我就是冲着装备来的。这种分2种,有能力的,还有就是没能力的和小号。

  有能力的:还是那句话,进了野团就要做好被黑的准备,你有能力你自己单刷,何必去混呢,自己找黑啊。

  没能力的和小号:想要别人带就要付出代价,能把出的武器、防具给你就不错了,还想当然的出了极品ROLL个点,你想太多了,做人要厚道好么!即便是人家已经有了的,人家还不一定给你ROLL呢。

  总结:

  一句话,毕竟就是玩个游戏,一堆数据,有时候也不能太较真,你生气,人家还高兴地笑你SB,何必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