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的福利 各种属性星的参照标准推荐

时间:2017-07-30 23:5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给做祭品的平民玩家们一些留星的建议各属性都有~【火/电提】银星10以上金14以上。【攻速】银8以上金12以上。【斗志筋骨体魄身法】银30以上金50以上。【生命加成/筋骨加成/移速加成/会心加成/闪避率/伤害减免】银就是3.0金4.0以上。【火/电抗】银14以上金20以上。【会心伤

给做祭品的平民玩家们一些留星的建议各属性都有~

  【火/电提】银星10以上金14以上。

  【攻速】银8以上金12以上。

  【斗志筋骨体魄身法】银30以上金50以上。

  【生命加成/筋骨加成/移速加成/会心加成/闪避率/伤害减免】银就是3.0金4.0以上。

  【火/电抗】银14以上金20以上。

  【会心伤害减免】银最好是11.09.0也行金的话。楼主精炼以来出过最高的也就14.0了不作参考。

  【种族伤害加成】这个比较奇葩准备做刷图手套和护腕的玩家可以看看银60以上金100。

  这些都是蓝装祭品的标准,只是平民的标准,并不是很难达到,土豪要求可以更高,三颗祭品星都做好了,那么成品装备也就成功了一半。

  希望能给一些新人们一些帮助吧,还有一些没意义的比如会伤闪避什么的,楼主就不发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