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防御属性攻略 优先级别测试详细

时间:2017-07-30 23:5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防御属性优先级攻略:经测试,防御属性优先级如下,闪避,闪避率,防御,伤害减免,属性抗性,会心防御,会心防御率,会心伤害减免。有些人认为闪避对应命中,伤害减免对应伤害加成,属性提升对应属性抗性,会心率对应会心防御率,会心伤害加成对应会心伤害减免。其实不然!命中和闪避看似对应,

斗战神防御属性优先级攻略:

  经测试,防御属性优先级如下,闪避,闪避率,防御,伤害减免,属性抗性,会心防御,会心防御率,会心伤害减免。

  有些人认为闪避对应命中,伤害减免对应伤害加成,属性提升对应属性抗性,会心率对应会心防御率,会心伤害加成对应会心伤害减免。其实不然!

  命中和闪避看似对应,但是也是有优先级别的。命中要大于闪避。(好人卡,女王蜂)

  再说闪避:

  闪避所提供的闪避率的优先级别最高,他是直接产生作用的。也就是说你闪避提供了40%那么100次攻击就会有40次闪避。

  闪避率提供的闪避数值在面板闪避率的括号内。他的作用是在闪避值之后的。也就是说你闪避提供了40%你腰带和手套还有肩膀真言提供了30%。100次攻击首先被闪避提供的那40%闪避了40次然后剩下的60次攻击又会被腰带手套提供的那30%所闪避也就是18次。

  防御和伤害减免类似于闪避和闪避率

  防御提供的伤害减免要优先与衣服裤子提供的伤害减免。防御提供的伤害减免是直接作用在伤害上的。一次额定10000的伤害,你防御提供了60%伤害减免,实际打在身上的伤害只有4000点。

  衣服裤子提供的伤害减免在面板数值的括号内。如果你防御提供了60%伤害减免,衣服裤子提供了40%伤害减免。一次10000的额定伤害,首先呗防御提供的60%减去了6000,剩下的4000伤害再被衣服裤子提供的40%减去1600,最终受到2600伤害。

  属性抗性的计算方式很简单,受到的属性伤害减免百分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