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启蒙 教你少走弯路直冲变刷图狂魔

时间:2017-07-31 23:3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楼主13年内测玩家(其实楼主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老玩家),玩得累了,没事来写写帖子,都是自己的看法和方法总结,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可以补充说明,比较楼主只回归了不到2个月,但是希望大家不喜欢也不要喷人,不喜欢可以不看,谢谢大家。现在开始,最近经常有小号让大号带遇到很多问题,这些问

楼主13年内测玩家(其实楼主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老玩家),玩得累了,没事来写写帖子,都是自己的看法和方法总结, 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可以补充说明,比较楼主只回归了不到2个月,但是希望大家不喜欢也不要喷人,不喜欢可以不看,谢谢大家。

  现在开始,最近经常有小号让大号 带遇到很多问题,这些问题的种种太复杂,这也不是楼主想说的问题,我来说说小号如何快速成长,花最少的钱获得最大的收益,让新手少走弯路,为老区注入新能量。

  楼主以下都拿狐狸职业做例子。

  小号分为2种小号,一种是老玩家在60级的基础上去玩的小号,另一种就是从头开始玩的小号,相比而言,后者更难发展,因为元神需要的精力也很多,建议买个一般的满元神号,小号升级怎么升级快?从建号到长安,就差不多10级,楼主玩小号都是做出月光宝盒就一直刷月光宝盒,刷到19级就刷修炼本,19到30级建议跟主线,因为这个阶段主线升级很快,到了30级后就可以去刷狩猎,经验飞起,但是一周只有20次,后续的等级有些任务是卡等级的,所以注意分配,主线经验其实很高,但是楼主懒,不喜欢做主线,所以都是刷图。

  那么升级升到60或者58了,属性跟不上怎么办?这个时候就到了第一个强化阶段了,55套!如果是以前,55套是不用做的,直接做60套,现在升级系统出来后,55套可以直接升级,这多少也让小号有了更多的喘息时间,55套现在做出来很便宜,但是强化肯定不是那么简单。

  我来说强化问题,首先申明,楼主不赞成一分不花而做出一身好装备,楼主也是懒人,不喜欢搬砖,所以我只是教大家花最少的钱获得最大的收益,把钱花对地方。首先先从55套做起,武器到了60后再说,装备套装如果对传奇无感的人,选择5+3,5件套2+3件套1,因为套2带技能上诅咒,在爆发的时候用处大大的,虽然贵了一点,但是后期收益肯定比第一套大,还有一种就是5件套装加3件散装,因为团本有的三件属性挺不错,这也是一种方法,强化精炼用继承系统,万妖石现在便宜了,每周兑换300个花费很少,去兑换35的蓝装来强化,楼主认为装备上可以只继承一金或者2银,不花太上,强化细节后面再细说,55套强化4个星就好,因为升级系统只能继承4星,你把后面的星强化出来,后面不能继承也是浪费,刷图的话,除了猴子和重枪,牛,头肩膀,衣服都可以强化斗志,护腕腰带手也可以强化斗志,不过感觉效果比较难强,裤子和鞋子强化火提或者电提,把55的装备强化好只有就等着做60套。

  到了60,第一件事肯定是做武器,那么武器选择问题怎么选择呢,楼主认为罗刹最好用蓝武,因为罗刹很吃技能,蓝武加技能伤害收益很大,狐狸二心是所有狐狸的梦想武器,但是65出来后应该有变动,我说说狐狸有用的几件武器,蓝武可以用,强化便宜,大风车那把就算了,紫武楼主任务夺志,闪雷弓可以用做毕业武器,其他都一般,不值得用,大家在选择武器的时候可以去网上查一下职业武器,网上都有说明,不要随便强化一把武器结果没有用,然后就白白浪费很多钱,武器强化最好是找到一把毕业武器后,用25的蓝武做祭品点出3个星然后继承,虽然花点太上钱,但是你做出了一把好的武器,就可以用到死,一劳永逸,相比你做了一把垃圾武器后不满意又去重新做一把,肯定省很多资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