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罗刹 属性选择及数据分析心得

时间:2017-07-31 23:5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五千神罗为何打不动人?矿洞之内咋被一套带走?取经之路为何如此之难?这是手残、还是按键的姿势不拉风?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走进斗战神之————属性选择以及数据分析篇。啦~啦啦~德玛西亚!忘尘~~教~您玩罗刹!带您深度剖析玩罗刹的最正确姿势!首先给大家看一些公式,不难理解,最好是耐心看懂

五千神罗为何打不动人?

  矿洞之内咋被一套带走?

  取经之路为何如此之难?

  这是手残、还是按键的姿势不拉风?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走进斗战神之————属性选择以及数据分析篇。

  啦~啦啦~德玛西亚!忘尘~~教~您玩罗刹!带您深度剖析玩罗刹的最正确姿势!

  首先给大家看一些公式,不难理解,最好是耐心看懂理解透彻。

  1、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一般按照带火武算为(技能基础伤害+火提收益+伤害加成收益-对方的防御属性所抵消的伤害)不要太较真,宠物技能被动什么的先忽略。

  2、技能的基础伤害罗刹是(基础攻击力X百分比+法力值X百分比)

  3、能抵直接消伤害的防御属性基本为(防御力+火属性抗性+伤害减免+会心伤害减免)

  好的,看完并且看懂了这几个公式我们就开始进行分析。

  1、假如你没能力把火提堆到300以上就请放弃鞋子和裤子上面的火属性提升,选择会心率。换上无属性武器。这样不仅会省下很多精炼的钱而且还能提高2点的会心率,又能多一些其它防御属性。你也许会说我就堆150以上打一般玩家就够了。

  但是现在一般玩家都知道堆火炕了,你堆150到200火提基本上没什么太大收益提升了。就算有伤害加成也高不了哪去。而且还花钱,所以不如选择其他属性划算。200多的火炕就抵消了300火提了。你花那么多钱堆那点火提除了刷图以外PK没有什么用。所以这点要开始明确了。

  2、无属性的武器基础攻击力高于同等级火武。价格便宜。武气和桃花寒还有55的紫色武器初始攻击都很高哦。PVP 一定要洗成伤害加成不解释。至于为何后面揭秘。

  3、人物基本属性上,罗刹的斗志收益是不算大的。个人认为罗刹这个职业一定要均衡发展。高体魄就等于高血蓝上限。高筋骨就等于防御也就等于伤害减免和体力值。身法就等于会伤,闪避、会心防御。精准的话会心率达标了就不用可以堆很高了。众所周知法力值就等于罗刹的攻击,而且元神装备是不能直接给人加法力值的。罗刹堆法力值也是挺难的一件事,完全不是神将堆筋骨那样简单。所以体魄就是罗刹的核心属性之一。

  4、技能伤害数据剖析全是文字大家可能觉得我说大话,那么用图来进行说明下。

  我们就取整按照百分之200攻击力+百分之50法力来算吧。

  现在设定个风罗3000攻击力,15000蓝。这个属性的风罗有很多,没太大偏差。

  那么我们按照上面公式来算下。其能造成的技能伤害是:3000X2+15000X0.5=6000+7500=13500,这里的结果是纯技能伤害。没考虑别人的防御属性。

  但是我们能够看出来,在整个伤害结果中,攻击力提升的输出占了多少,法力值提升的输出占了多少。1点体魄等于约6.6的血量和1.45的法力值。1点斗志等于0.67攻击力。

  OK那么现在我们再按照阴风这个技能来算下1点体魄和1点攻击哪个的收益更大。假如你斗志和体魄各1点,那么结果等于0.67X2+1.45X0.5=1.34+0.725.在这里先不要认为斗志一定就好。体魄还额外为你增加了6.6的血量哦。所以PVP我们体魄这个属性一定要尽可能的高。不要以为它只能带给你血量。其实还有不错的输出。

  当然,每个罗刹的技能都有不同的攻击力加成和法力值加成,这里只是随便用了一个来说明一下体魄的重要性。

  而百分之99的罗刹基本上都已经把这个属性作为了一个渣属性来对待了。我见过很多罗刹甚至是神豪,斗志好几千的都有,体魄1000以上的我真没见到几个。无力吐槽。

  你不会知道私语上带那700法力值、大鹏肩膀带那950法力值有多重要,这是基础法力值,等你开了御风、叠了法力加成的BUF,呼出风婆以后他们就不仅仅是那么一点点了。

  1000法力X0.5=500伤害, 250攻击力X2=500伤害。单说阴风 噬魂这一个技能,罗刹1000的蓝就等于250点攻击力。1万蓝是2500攻击力,1万5蓝就是3750攻击力。现在还没明白?

  我那个号风罗PK点差不多也要18000多的蓝了。攻击力只有2800多,打人依然非常疼。就是这样的道理。

  5、关于伤害加成的装备和攻击加成的装备我也趁此机会小小解释下吧。对于现阶段的罗刹来说,攻击加成简直没法和伤害加成比拟。拿同样一个5.0的攻击加成戒指和5.0伤害加成戒指我们来算一下。还用上面的那个公式和技能吧。

  5.0攻击加成所带来的提升是3000X2.05+15000X0.5=6150+7500=13650 比没带多了150点伤害

  5.0伤害加成所带来的提升是{3000X2+15000X0.5}X1.05=13500X1.05=14175 比没带多了675点伤害

  所以现在经常发帖子问哪个更好的小伙伴们懂了吧?

  6、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打造罗刹的完美属性呢?

  基础属性首先要堆的是斗志和体魄、次之是筋骨和身法。精准在高会心率的条件下要求不苛刻。

  防御属性要堆的是:

  第一、火炕。带无属性武器堆200以上火炕最好。并且没上限。这个属性也不难堆。

  第二、会伤减免250以上,并尽可能的更高。对于有钱买甲身的土豪玩家来说350都不是问题。会伤的上限是280左右。土豪都400多了,相比土豪的话你要是只堆到120那么在他面前就跟0会伤减免是一样的,他打你一样可以暴击到百分之280左右。堆的越高,被暴击伤害就越低,你要是堆到400,那么他打你暴击也相当于不暴击。

  第三、防御,尽可能的堆到12000以上。我估计很多现在阶段的罗刹甚至土豪还没破万的吧?高防御再配合雨师众志成城、冰盾精修这些技能的时候就厉害了。高防御也更高的提升了伤害减免。

  第四、伤害减免。这里说一个很重要的道理给你们,而且玩家很多也不懂,只知道伤害减免高了就厉害。不见得。你7000防御100伤害减免,和你12000防御100伤害减免。被打一下完全是2个概念。也不仅仅是7000防御和12000防御的差别那么简单。

  伤害减免是在你所受到的伤害结果基础上所附加的减免。你没防御没会免,就算你200伤害减免也没用。你要是有了防御和会心伤害减免,再被打一下就是天壤之别了。

  第五、闪避率。尤其是学了失明技能的风罗。堆高了简直无情。10次攻击7次MISS有没有?管你什么属性,管你多少攻击。你打不到我。这个属性目前有和谐,不是你堆到比别人命中率还高别人就打不到你了。但是还是很有用的一个属性。也是最强的防御属性。

  第六、生命值。体魄加成,生命加成所带来的血量提升能让你有更强的续航能力。竞技场除外。它无非也是一条防御性属性,尽可能的堆高吧,看个人能力。

  7、技能加点及操作手法。一套完美的技能加点和娴熟的操作手法,在你一场战斗中所占的比重不下于百分之80.说白了,装备再好你不会玩是没用的。所以想要玩好罗刹的朋友们一定要多思考,多钻研,多关注论坛,多在堕武场和小伙伴们切磋换取实战经验、以及良好的作战意识。

  8、在以上这些防御属性都堆得差不多自己满意的情况下,再尽可能的去提升自己的攻击力。游戏里也一样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必想着什么都要超越别人,自己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PS:以上观点都是个人心得体会,也许会有些粗心大意没说对的,还请海涵。有意见的朋友也能回帖交流。认为有道理的可以学习下哦。

  壮哉我大罗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