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双修神将装备附灵属性提升

时间:2017-07-31 23:5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为不是土豪,所以斗战神里附灵都只上了2条,经历多次的失败,消耗官银100万后,就再也没有对3条附灵有过非分之想了。头部:因为是双修,我选择的是减少雷龙入地的消耗,我测试过,提升乱星攻击的那个技能提升的效果其实很有限,所以还是选择了雷龙入地,因为雷龙真是太消耗灵气了。重铸最好的单

  因为不是土豪,所以斗战神里附灵都只上了2条,经历多次的失败,消耗官银100万后,就再也没有对3条附灵有过非分之想了。

  头部:

  因为是双修,我选择的是减少雷龙入地的消耗,我测试过,提升乱星攻击的那个技能提升的效果其实很有限,所以还是选择了雷龙入地,因为雷龙真是太消耗灵气了。

  重铸最好的单属性是攻击速度。

  附灵上攻击和火攻。

  强化属性选择攻速和斗志。

  肩膀:

  技能选择银钩铁画。

  重铸的最好属性是筋骨或者灵气恢复,我第一次洗出的是灵气恢复,所以就没动了,目前我的灵气恢复是120。

  没钱的附灵选着筋骨加成和斗志,有钱的可以把斗志改成攻击加成。

  肩膀的经文必须打,这个是神将的一大筋骨来源。

  强化属性选择筋骨、灵气恢复。

  衣服:

  技能选择铁山或者游龙。

  重铸的最好属性有筋骨、最大灵气、灵气恢复。按你的需求来选择,我原来的是灵气恢复,后来洗出了筋骨。

  附灵选择筋骨,另一个选择技能,铁山、游龙、奔雷,按喜好和主玩方向选一个。

  强化属性选择筋骨、灵气恢复、最大灵气。

  腰带:

  重铸的选择是会心加成。我运气好,那天衣服洗一次出筋骨,腰带洗一次出会心加成。

  附灵可以上体力,命中率,闪避率,从其中选2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