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圣僧 > 正文

圣僧新手指南 圣僧装备的精练方向

时间:2017-07-31 23:5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装备精练方向,众所周知,圣僧的精准会加攻击,那么圣僧在装备精练的时候,应该朝着哪个方向去精练?对于装备的精炼,我们大致有三个方向。完全PK向(又分为斗技场和非斗技场向);完全刷图向;还有兼顾刷图和PK的中间向。目前除了土豪,我相信大多数人的装备,都是属于兼顾PK

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装备精练方向,众所周知,圣僧的精准会加攻击,那么圣僧在装备精练的时候,应该朝着哪个方向去精练?

  对于装备的精炼,我们大致有三个方向。完全PK向(又分为斗技场和非斗技场向);完全刷图向;还有兼顾刷图和PK的中间向。

  目前除了土豪,我相信大多数人的装备,都是属于兼顾PK和刷图的流派。比如我护腕会留下好的会心减免的银星,同时兼顾斗志。我裤子强伤害减免,同时也要兼顾火提电提等等。

  需要明确的一点是,圣僧的灵珠系不适合PK。59以下的堕武,乱战收收人头还行。但是斗技场和宗战这种针对性这么强的地方,圣僧技能的缺乏机动性就显现出来了。技能前摇,毫无位移技能都是圣僧不适合PK的硬伤。既然如此,灵珠系的方向很明确了,灵珠系的装备就安心地刷图去吧,PK还是留到以后看看金刚系还有没有希望。所以,我们要做的是如何在防具上最大的提升攻击。

  这里不得不说圣僧的逆天职业天赋,身法和精准转化0.1攻击。针对这一天赋,具体各个部位的强化方向如下:

  头盔-攻速。

  攻速收益最明显的当属气功还有气功炮。攻速快的情况下,这两个技能威力大大加强。

  这里不得不说一个宝宝,守关白虎。守关白虎是每10次攻击回复2%的生命,并且接下来若干秒(3秒还是5秒,忘了)降低所受到的伤害。这里说明一下,比如龙女的影袭,算一次攻击。然而平A也算一次攻击。并且,重点是不需要攻击到目标。就是你射空气射满10次也会回血。所以对于生存力薄弱的小光头,气功作为常发技能,如果你两秒内能射10发气功,配合环还有这个宝宝就能省下不少血药(当然该躺的地方这点回血也起不了作用)。还有,攻速高的话,气功炮存在的若干秒里,也能提高气功炮发射的频率,从而变相加强气功炮的威力。

  肩膀-攻速,精准加成。

  肩膀的精准加成没见过,但是听基友说是有这个属性的。如果攻速在其他条件补足了,那么肩膀就可以专注于精准加成了。要说攻速多少合适。这可能得问问对攻速需求高的职业,要堆多少攻速才会得到质的飞升。这方面移动狐和棍猴比较有发言权。好像看到一篇攻略贴是说到了100攻速感觉会很明显,但是100和 120甚至150,感受就不明显了。

  护胸-精准加成。

  没错,你没看错。护胸不止是伤害减免,还有这个属性。机智的楼主打到了一件精准加成的护胸,准备用来炼两个好星就继承上去了。

  裤子-火属性提升。

  火提电提要达标。不足的就补。当然火提电提无上限,但是有个收益峰值,个人感觉200开始该是个收益递减区间(还有收益,但是收益没有那么明显)。然后既然是纯刷本职业,建议还是放弃电提选择火提。一来可以享受龙女火龙的35点火提加成。二来现在主要的60武器,合成的武器,团本武器,50级紫武,各种混沌橙武,都是火属性武器。

  腰带-会心加成。精准。

  会心加成提高会心率。但是会心加成是加在会心上面,然后会心再转换成会心率。会心加成的价值是不如会心率加成的。

  精准转换的是会心,同时还能转换成攻击。在我看来,会心加成和直接强精准,如果你身上精准加成够多,收益相差不大。

  手套-身法加成、生命加成。

  楼主捡到一件身法加成的手套,还点一下就出了2.5身法加成的银星。好得意。

  稍微提一下生命加成,毕竟还是需要加强下生存的。而且手套是不带系别技能的,就是说也可以为将来的金刚系共用,稍微为PK提供点后路。

  护腕-会心伤害加成。

  除了龙女外,其他职业还是有必要刻意堆一下会心伤害加成。后期的版本会伤要400%以上比较好。

  鞋子-火属性提升、移动速度加成。

  移动速度是楼主个人偏好,总觉得慢悠悠的不流畅,另一个理由同手套,也可以作为PK用。如果觉得移动速度慢点也无所谓。可以完全强电提火提。

  另外还有,种族伤害。种族伤害方面,由于楼主没有刻意堆过,不好做分享。

  50到58是妖伤为主,59到60要鬼伤、仙伤,这个由于不适合低级装备继承上去,楼主就没有刻意点明了。

  好像是腰带比较好堆,看到有人直接强了个腰带就可以上400仙伤去打仙本了。

  经他人测试,800以上是种族伤害的一个收益递减区间。个人感觉,要兼顾那么多属性不容易,400到600可以了。

  基础属性里,可以看到精准加成的地方比身法加成的地方多很多。还有,既然作为纯粹提高输出的刷图系,可以明确属性里我们优先提升精准。

  现在的圣僧都还没成型,伤害已经不俗。再看看以上的几个防具部位,很明显圣僧防具上释放的攻击属性收益要比其他职业大很多。

  虽然现在很脆皮,我基本上每天都要用一两个复活币。但是小光头们不要灰心,养成后的圣僧绝对是刷本的一线强势职业。

  贴心小提示:

  圣僧的团体技能神明庇佑初始是10%的斗志,精准,筋骨,身法。记得随时保持着。还有别忘了可以用150个混沌石去换升级版的(或者直接铜币商店买)。加15%。

  土豪们可以直接重铸出以上属性再去精炼,平民玩家可以和我一样打本掉的蓝绿装稍微留意一下以上属性,然后去精炼继承吧。以后有点积累了再慢慢重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