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罗刹关于该职业60级武器选择

时间:2016-08-03 22: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斗战神罗刹武器生魂怨出处:天王堡16人本人间道BOSS法则;等级:60级;要求:拾取绑定;基本属性:+370攻击、+312命中;被动技能:生魂怨技能描述:每次会心一击获得1层冤魂状态(提升攻击力15,持续7秒,最多叠加15层)增加,击杀目标获得3层,被暴击减少2层。攻击效果为火

  一 斗战神罗刹武器生魂怨

  出处:天王堡16人本人间道BOSS法则;

  等级:60级;

  要求:拾取绑定;

  基本属性:+370攻击、+312命中;

  被动技能:生魂怨

  技能描述:每次会心一击获得1层冤魂状态(提升攻击力15,持续7秒,最多叠加15层)增加,击杀目标获得3层,被暴击减少2层。攻击效果为火属性伤害。

  技能分析:罗刹,斗战神中的法系职业,攻击力强悍,装备生魂怨后,攻击和命中有所增加,而被动技能,生魂怨,则会大大提高罗刹职业的攻击属性,罗刹会心一击后,获得冤魂状态,提高攻击力15,如果以最大叠加计算,叠加15层,那么,攻击力会提高225,在短时间里,这样的攻击力提高,会让罗刹,获得更多的属性收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