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团队大鹏梦境化妖工坊注意事项

时间:2016-08-08 22:1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知道了斗战神8人本和16人本的团队副本不**以后,我发现游戏时间严重不足了,从以往不知道干什么而去刷混沌,到现在忙忙碌碌地悬赏经常都没打完就困得受不了……当然,我是上班族,每天就6点下班后可以玩游戏,你要是一天18小时泡在游戏里,当我没说……不过应该也会有所借鉴吧。先说大鹏

  自从知道了斗战神8人本和16人本的团队副本不**以后,我发现游戏时间严重不足了,从以往不知道干什么而去刷混沌,到现在忙忙碌碌地悬赏经常都没打完就困得受不了……当然,我是上班族,每天就6点下班后可以玩游戏,你要是一天18小时泡在游戏里,当我没说……不过应该也会有所借鉴吧。

  先说大鹏,都说这个本是三大团本里最容易的。不过我觉得,你要是不知道几个诀窍的话,死亡次数不会比化妖工坊少……

  前面三个BOSS没啥好说的吧,基本就是无脑撸过了。关键减员都是在第四个和第五个。

  先说第四个BOSS,去过的人基本都知道,这个BOSS死了可以直接出窍,继续参与围殴,这是唯一可以用人头堆过的BOSS……但是修理费会很伤……其实只要分工好了,还是很简单的。诀窍有2:

  1、打眼睛。第二阶段会有三只眼睛,无论是安排远程站中间,还是各自一个人负责打闭眼睛都可以。看到眼睛睁开了,第一时间打闭上(就是打死一次)。眼睛的全屏技能虽然不秒人,但是你回血手段用光了照样躺。尤其是吃到2个以上。

  2、清小怪。基本上每次减员都是小怪造成的,它们技能会晕你,小怪多了无限晕,没受身了就等死吧。所以刷了小怪以后,除了抗BOSS的老牛以外,其他人全力清小怪,守眼睛的远程在保证眼睛不睁开的前提下也帮忙清。仅仅BOSS的话其实很好打的。

  最后要注意一点的就是,不要以为BOSS死了你就安全捡东西休息了,嘿嘿~~~眼睛照样打人的哦~~~~

  大鹏最后一个BOSS其实很简单,注意它放的黑洞就行了,没血条的黑洞就拖时间,时间到了自动消失,有血条的话拖到一个随机出现的白色圈圈里打爆就可以了。然后BOSS会分身出4个,让T拖住2到3个,其他人一个个杀,分身周围有一个圈,在圈外会掉血,圈内不掉血,但是会有一个BUFF,30层吧好像是就秒杀。自己注意一下,等BUFF快满的时候出圈就行了。不过打这个BOSS一般都不是死在BUFF下,而是BOSS会丢一些黑雾,跑的慢一点立马秒杀,所以到BOSS身后输出就好,近战多位移,不要站桩不动。

  大鹏说完了,下面说说化妖工坊注意的几个地方吧。

  老一,坦白说我觉得化妖工坊的BOSS就属它最不好打……但是说攻略呢又是最简单的……很矛盾啊,其实就是考验你们团队的配合而已。

  冰火凤凰很简单,互相撞就行了,打过挑战伏龙塔的都知道方法。主要死人就是BOSS的全屏AOE然后打冰块。看了好些视频,配合好一点的当然没问题,配合不好的呢,要么冰块打碎的时间早了,全体**……要么晚了,队伍减员导致输出不够,循环两个轮回也就死光了。这里唯一的要点就是躲在冰块后面以后,平砍打冰块,在三分之一血的时候停手,等里面的人报数3秒的时候再集火秒掉。神将带狗,狐狸带熊,这样运气好的时候冻到宠物就懒得救了。最多放2次冰以后全体最大伤害输出,秒掉BOSS。

  这个BOSS考验的就是配合,而不是NB的操作。你个人操作再牛B,全部死了你一个不死,下次冰冻你跑得掉?

  第二个BOSS,这个我们一致认为是送的,卡地图角落就OK了,没啥可说的……打断不打断神马的都是浮云……最多死一次,了解一下BOSS技能的节奏,很容易就过了。

  第三个BOSS。挡镜子神马的很简单吧,基本上第一个人40层BUFF替换下来,甚至不需要替换就足够把BOSS打到第二阶段了。然后就是该副本死亡次数最多的时候到来了,哈哈~~~~BOSS会在地图**放全屏AOE,秒杀,三种方法躲过去,第一是利用四周刷出来的坛子,躲进去。要注意的是进去坛子里只能待11秒,到时间了直接秒杀,而BOSS的4次技能时间大概是在7-8秒左右吧,听起来你似乎有足够的时间,不过,嘿嘿~~~~~你能掌握好么?至少我觉得这个方法是最笨的方法。第二就是档格,这个不多说,第二笨的方法……第三,最聪明的方法,自然是我用的方法:空格。看准了BOSS跳起来快落地的时候,一个空格,包括空格后一秒左右都是无敌的,足够你躲过一次,四次也就是滚四下而已,非常简单。体力应该也足够,实在不行吃个体力药就行了。而且这个方法有利于立刻投入战斗,只要打到第三阶段,基本上就说明这个BOSS过了。

  第三阶段真没什么可说的,同时杀掉就OK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