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气动牛决战昆仑技巧 速拿功BUFF

时间:2016-08-08 22:2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气功,所以就不必吐槽我的血量了。首先,第一个boss没有什么要注意的,直接打死就行。关键在第二个boss,这里由于我是气功牛,打黑风有优势,首先进图风离你比较远,可以直接上裂骨打烈魔,然后放出悬炽珠,到boss脚下,基本就是躲躲黑风,打打狂,因为悬炽珠一直在输出,等风消失烈魔

  我是气功,所以就不必吐槽我的血量了。

  首先,第一个boss没有什么要注意的,直接打死就行。

  关键在第二个boss,这里由于我是气功牛,打黑风有优势,首先进图风离你比较远,可以直接上裂骨打烈魔,然后放出悬炽珠,到boss脚下,基本就是躲躲黑风,打打狂,因为悬炽珠一直在输出,等风消失烈魔爆,一套带走,血牛打这有些吃亏,没把握别烈血斩,你一被虚弱就难打了。

  老三这,也没什么要注意的,他放冰你格挡,多用格挡,加百分百会心呢。

  老四这,BOSS经常会直接冲过来,很讨厌,你只要进去时疾风二重直接到BOSS面前他就不会乱跑。

  御夫子,基本都是在这停下的脚步吧,不是打不过,时间不够而已,进图记得拿清心攻,这个BUFF很重要,龙女的火和舞影响倒是不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