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棍猴攻略找准定位灵猴也需要队友

时间:2016-08-14 23: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让我来分享一下棍猴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帮到猴子们!一定要找准猴子定位,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需要队友。(1)神行书灵动精修点的选择:在改版前我是点上了,但是改版后的灵动变成了闪避普通攻击才会获得连击点,这样使得在BOSS战时的利用率大大降低,我没有买很多的精修点,所以还是选择了

  今天让我来分享一下棍猴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帮到猴子们!一定要找准猴子定位,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需要队友。

  (1)神行书灵动精修点的选择:

  在改版前我是点上了,但是改版后的灵动变成了闪避普通攻击才会获得连击点,这样使得在BOSS战时的利用率大大降低,我没有买很多的精修点,所以还是选择了放弃,不过灵动是除开BOSS战刷小怪时候的利器,怪多时候开神行的豆就是飞飞的涨,并且大大增添了猴子的生存率,点还是不点,其实值得考虑~

  (2)棍势如山迎势而上精修点:

  棍势如山的迎势而上精修点,个人认为必点,首先看迎势而上的解释,分析前一段,定海不会移除,而是退化,这一点其实是大大保证了猴子刷图的流畅性,保存地好的话其实可以一直让猴子在图里保持定海3的状态,流畅性是可以大大增加,然后分析后一段,变招,这个应该是众多猴子放弃迎势而上的原因,因为变招后的棍势确实难以控制,楼主也曾因为变招郁闷了很久,变招第2式一直飞出去打不到怪,最后也是苦练了手法,看了许多视频,发现了假面大神的变招手法,也就是破天后打棍势,鼠标迅速反转,这样在变招第一式打出去之后,第二式能够转回来攻击,楼主认为玩猴子,或者说大点玩斗战神,手法还是十分重要的,多练练手法,掌握变招后你会发现迎势而上的两招变招打出的暴击伤害相当之高!贴吧里说的靠两招变招暴击死别人的情况,楼主在堕武场经常发生,所以综上所述,强烈推荐各位猴子点上迎势而上。

  (3) 破天棍突进精修点的选择:

  点出突进的好处在于:

  1、用破天直接进定海不用专门打奔雷或者棍势,但是浪费的豆也多;

  2、定4结束前可以利用空隙用破天直接进定1,增大爆发时的流畅性。

  (4) 隐身咒寻找时机精修点的选择:

  隐身咒的寻找时机精修点,猴子的命是什么,是豆子有木有!看寻找时机的描述,有些人可能会觉得猴子一共就10秒爆发,4秒1点连击点太少了,但是豆子就是命啊有木有!关键时候多一个豆子就是多一个破天是不是,关键在于,在隐身咒开启的那时候,其实寻找时机的BUFF已经上了,所以开始的第一秒就会获得一个豆,也就是加上破潜的3豆成功使得隐身咒变成4豆,这样的精修点点上何乐而不为呢~

  (5)缺少基友怎么办?

  有很多人在反应找固定队很难,这里说下我的见解:

  首先,基友分为现实中的朋友与网络中的朋友两种,第一种,现实中的朋友这种很稳固,玩的也很开心,不过没有什么可以推荐的技巧,无非就是你现实中玩的朋友多,拉过来一起玩。

  然后就是网络中的朋友,这里要说两点:

  1、比较多的固定队除开现实中的朋友那种,一般多数来源于你的宗派,而目前斗战神更新的趋势就是做中国式的山口山,鼓励团队协作,后期多以团队副本为主,这样的趋势也就造成游戏中合服、大宗派吞并小宗派、小宗派与小宗派合宗,选择一个好的宗派,很大程度上就能给你遇见基友的机会,而首先要说的就是,如果进入大宗派,无疑就是提升自己的实力,所以那些苦于没有基友的斗粉们,你们正在熬过一段十分痛苦的斗战神之路,只有提高自己的实力之后,那才能给你创造不断遇见固定队的机会;

  2、紧接上点,当你通过自身的努力,有了一定的实力后,加入一个不错的宗派,有QT或者YYQQ群的那些首选,加入宗派后,并不是说我就有个好的靠山了,基友就会主动来找你,这时就需要你多在宗派里呆呆,主动热情地多聊聊天,也许在沟通的时候,就会问你:“诶,活动本做了没,一起做啊”,然后下本,觉得还不错,这就慢慢组成了固定队伍。

  (6)刷图手法、攻速不足怎么办?

  刷图的手法:我曾经在逛贴吧的时候看到有其他职业感叹说今天看到一个全程打到尾没有停下来的猴子,当时就让我很感兴趣,猴子的体力是一个大问题,但是到后期这个弊病会越来越小,那么在体力与回体都充裕的情况下,楼主现在也选择了全程攻击的手法,何为全程攻击,很多猴子在感叹自己攻速不足的时候,其实他们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BUFF,那就是破天棍的动如雷霆,一层是30点,2层是60点有木有,但是很多人就感叹了,破天在没进定海4的情况下一个就要5个豆!我干嘛花这么多豆用在小怪上,但其实如果你看了楼主以上写的内容,点上棍势如山的迎势而上,并且点上突进,细心的人有木有发现,变招后的棍势12击,攻击速度要比一般的棍势要快,因为变招是呈冲刺的状态(10秒变招时间),OK,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我们在甩破天之后,如楼主刚说的,可以获得动如雷霆的攻速加成,如何使破天的这个BUFF全程享受,豆很重要是不是,所以,楼主现在的副本打法是,进副本,5豆——破天(这里要有突进的精修点,不然上不了定海)——出变招冲刺效果——变招变招重棍穿插轻棍(神马?!穿插轻棍!建议您先研究下猴子专属技能易招大师),这时细心的人可以发现,我们靠变招的冲刺加穿插轻棍的棍势如山,已经让我们的角色向前走了很长一段距离,不用跑路了是不是!接下来的十秒变招时间内,你完全有时间打上两套变招穿插棍势如山(楼主攻速只有28,简直不能再贫了),那么你的豆由0——棍势+3——棍势+3变成6点,然后再甩破天,重新进变招,6-5=1豆——棍势+3——棍势+3变成7点,这样豆子是不是越打越多了,而且在你利用变招穿插跑路的同时,你利用棍势和破天已经打了很多怪,所以这就是很多高玩灵猴跑副本没有停歇一路清怪的诀窍~并且这样完美的利用了动如雷霆BUFF,最少享受30点的攻速,不是很开心吗!还是那句话,猴子,手法很重要。

  重整手法:进图5豆——破天0——重棍重棍(冲刺变招)重棍轻棍重棍轻棍重棍轻棍重棍3——重复6——破天1——重复4——重复7——破天2

  (7)选择适合你的装备很重要:

  攻击加成?斗志加成?到底有多好,这里楼主不是给大家一个定论,而且觉得一句话,到底有多好,应该加几个前提,在哪种阶段有多好,5.0斗志加成项链!可我的斗志只有800点,800*5%=40点斗志,换算成攻击?40*0.7=28,神马?!我一个极品项链就只给我附加28点攻击?如图,这是楼主现在带的项链和戒指,原来的是两颗攻击戒指和斗志项链,经过无数夜晚的淘货,最终换了这两颗戒指,楼主现在55级,合道初阶一重,斗志778,什么?你说低了?什么?首饰不是附斗志才对吗?!正确,正是因为我意识到低了,而其他属性不够看,所以换了首饰换了附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