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猴刷本须知 棍猴加点与定海状态

时间:2016-08-15 22:5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刷图需要注意的,BOOS开门前最好,所有BUFF技能都冷却

  棍猴其实刷本真的不弱,为什么觉得没有伤害是因为没有抓准爆发时机而已。现在来说一下棍猴刷图须知。

  大神可以不用看了,其实有一部分人可能还真不会玩猴子,比如新手猴子。我说的刷图。当然你会的话,可以无视。

  刷图需要注意的,BOOS开门前最好,所有BUFF技能都冷却。控制定海。开门前保持定海3最好,当然1~2也可以。有一部分人可能不知道怎么控制定海状态,控制定海可以这样。

  鼠标对住定海状态,点个鼠标右键,定海状态就消一层。所以具体什么时间控制,还得自己把握。开门前最好保持定海状态15秒以上。这样才不影响你后面上定4

  还有刷图要随机应变,比如碾压队。有的猴子,还没打BOOS就躺那了,抢不到伤害,你消极了。碰到这样的队伍,就不能按正常顺序打,按一般打发,见 BOOS开神行+巨猿。在打一个棍势如山,满豆豆。才打破天,加活筋,隐身。在定四打,结果抢不到伤害。 碰见这样队伍,你可以,开门前保持定2~或定3~门开了,空格过去,直接破天定3~在活筋+隐身,直接定四,这样肯定你不会消极。伤害也肯定不低,起码不用人说你是开门猴。

  下面发下我加点。主要是破天精修。你可以花5万这样加了试验下,觉得没你之前输出高的话,你在洗回去,也没什么。

  在说下伤害加成戒指,我一直带的伤害加成戒指。个人认为跟攻击加成,基本一样,当然看自己爱好。你喜欢面板高,那就选攻击加成,本人有攻击加成戒指,一直在包里放着,没带过几次,可能是心里作用,个人任务伤害加成好点。具体还看你自己怎么选。

  攻击高肯定好,但刷图,种族伤害,火提,会心率,都可以的情况下,在提升,攻击。别只堆攻击,土豪全面提升就不说了。

  现在版本,猴子单刷确实不行,想打伤害,就得靠队友。最好组个龙女。假如他们打不出伤害,又怎么好意思说你不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