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木犴BOSS打法详细攻略展示

时间:2016-08-19 23:2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16人化妖工坊井木犴BOSS打法详细攻略:16本确实还是有点卡场面有点混乱,但是容错率比8人高多了,大致是分为4个阶段。P1阶段100-80管血,BOSS会释放2段的冰雨,伤害很高,走位躲开就好,时不时会无敌瞬移回中间,此时会在外围召唤N多分身,同时BOSS无敌并且快速回血

  斗战神16人化妖工坊井木犴BOSS打法详细攻略:

  16本确实还是有点卡场面有点混乱 ,但是容错率比8人高多了,大致是分为4个阶段。

  P1阶段100-80管血,BOSS会释放2段的冰雨,伤害很高,走位躲开就好,时不时会无敌瞬移回中间,此时会在外围召唤N多分身,同时BOSS无敌并且快速回血。

  我们要第一时间打掉名字显示为红色的分身,龙女可以留刀刃秒真身!

  P2阶段80-50类似于8人本第一阶段,外围召唤冰凤凰和火凤凰同时随即传送的2人,撞相反的BUFF就行。

  释放2段的冰雨, 走位躲开就好,BOSS外场会出现自动跟随的冰弹,这个伤害很高尽量走位躲好。

  P3阶段50-15管血,类似于8人化妖的P2阶段,召唤冰块。

  BOSS在这个阶段还是会释放火雨,走位躲开就好。

  BOSS会瞬移回中间,随即点名场上的2名队员,冰住并且释放全屏AOE秒杀18秒左右,躲在冰块后面即可,由于是16人 容错率高很多,冰块可以留一半的血都行,人多冰块能打的掉的!

  如此反复进入P4阶段15-0管血,BOSS这个阶段不会再冰人,会随即传送几名成员去场面高台上,高台上会释放AOE冰弹,躲在镜子后面就好。

  BOSS场中会召唤火球,持续伤害,但伤害并不高,直接狂暴,团队技能,直接输出打死就OK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