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网游中的精品 为何斗战神如此地步

时间:2016-08-19 23:3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2013年9月12日开始我的斗战之路到现在一直玩了两年多,感觉这个游戏可玩性越来越不如以前,同期的朋友走了一批又一批只剩下寥寥几个人还在坚持。在我看来,斗战神属于同期网游的精品良心制作,跟他当下的境地完全不符合。在此我给各位官方各位大大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全国进口网游盛行

  斗战神,2013年9月12日开始我的斗战之路到现在一直玩了两年多,感觉这个游戏可玩性越来越不如以前,同期的朋友走了一批又一批 只剩下寥寥几个人还在坚持。

  在我看来,斗战神属于同期网游的精品良心制作,跟他当下的境地完全不符合。

  在此我给各位官方各位大大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

  全国进口网游盛行,国产网游势弱已然是当下的局势,自传奇梦幻之后根本没有任何国产网游在创造出他们那样的神话。

  斗战神这游戏曾被誉为国产游戏的希望之光,为何落到这步田地。

  在同期国产网游中,无论是宣传,剧情,还是制作,斗战神都堪称大手笔,国产网游又有哪个能出其左右。

  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个游戏的一些设定,第一条不合理的就是脚本,这游戏脚本横行所有东西都给弄贬值,想想以前,脚本少的时候一些材料还有自己的价值,挖矿也能抢到点矿,BB技能书还不是白菜价,那时候所有平民玩家都有赚钱的途径,一个星期叶能存点钱,现在呢,出去挖矿做出来的戒指还不够材料费,合成一次几千邦银,卖出去还不够材料去钱 以前合成戒指,运气好啦了出个攻击加成的戒子还能小赚一比,现在呢看看做出来的都什么**,经常做出攻击加成的都是2点多的,交易行几千都没人要,现在挣钱途径除了每天盘丝还有神之伏龙三连每天三万的攒,还有现在装备强化和真言可都没降价,这不是**裸的赶走平民么,强烈建议停封脚本狗加强自己做的戒子的属性增强可玩性。

  第二条就是 野外BOSS掉率问题,这些个野外BOSS官方大大告诉我他们有什么永?产出低,打着伤,以前满级58的时候我每天刷完本都会喊着一群人去野外刷BOSS,青龙仙境,车迟遗址什么的基本所有野外BOSS我都刷过,最惨重的就是去杀蛇王,组了个团过去干蛇王,死的那酸爽,简直不能自已,不知道出了几次壳和复活了几次,终于把蛇王弄死了,TMD,就给我掉了两个意灵晶,我们团里最好的掉了一本初级斗志,我也是醉了,这掉率。到后来我刷野外BOSS见过最好的东西就是在井底出的一个**戒指,叫什么忘记了。

  不过那段时间我在世界上见过一个人在井底出了跟金厢白玉圭,好多人跟疯了一样天天蹲守井底,真怀念当初人群挤满井底等BOSS刷新的时候,但是每次BOSS出产的东西都**的要死,渐渐的也就没什么人去了,井底的BOSS也就慢慢被遗忘了,现在我去井底,BOSS基本就没人打了,我建议加大野外BOSS产出每次BOSS被打死,人多的时候必出一件紫色装备。

  或者是能掉落一两件珍宝阁出售的东西(打BOSS的人数越多掉落几率越大等级高于BOSS6级掉落几率大大降低或者不掉落),至少这样能给平民玩家一些念想,也能增加野外野外地图的乐趣,这样至少也给所有平民玩家一个机会。第三点我觉得就是斗技场,这个我就想说像DNF一样决斗场的平衡,给平民玩家一点翻盘的机会,不然在野外地图平民玩家各种被杀斗技场再不给点机会那就彻底没意思了。毕竟平民玩家是一个游戏的基础力量。

  最后我想说的是,腾讯,给平民玩家一点活路,不然平民玩家都走了,土豪装**给谁看?等土豪也觉得无趣了,这个游戏就彻底不行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