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灵猴攻速公式的测试 PVP达到120即可

时间:2016-08-20 23:5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首先一上来的问题:攻击速度加成到底是转化多少百分比?一开始对这个问题的提出,是看到了牛魔的一件装备加攻速的百分比,和灵猴职业的相同部位装备一样是加攻速值的,我就想都是相同部位,那是不是就可以得出多少点攻速值等于多少攻速提升百分比呢?于是,我开始进行测试,棍式如山的精修可以加百

  1、首先一上来的问题:攻击速度加成到底是转化多少百分比?

  一开始对这个问题的提出,是看到了牛魔的一件装备加攻速的百分比,和灵猴职业的相同部位装备一样是加攻速值的,我就想都是相同部位,那是不是就可以得出多少点攻速值等于多少攻速提升百分比呢?

  于是,我开始进行测试,棍式如山的精修可以加百分之30的攻速,也就是说,在攻速值在120时,和此精修带来的收益一样。于是,我在攻速值为0精修点满和攻速为120精修为0的情况下测试。打了N次棍式如山,掐了N次秒表,取得平均值后,发现效果是一样的,于是我又测了奔雷击,结果相同。答案都指向:4点攻速值=1%的攻速提升。

  那其他职业呢,我又查了各大论坛的测试攻速的职业,而后我整合计算后,都是徘徊在3.8到4.2攻速值=1%攻速提升。所以在这很负责的说:4攻速值=1%攻速提升。

  2、解决了上述问题,一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来了,攻速提升怎样计算,攻速是否存在传说中的上限呢?

  于是,我的脑细胞又开始大量死亡中进行观察和测试,下面以猴子棍式如山为计算基准。

  弄清了攻速值转化问题,我变开始计算如何转换攻速百分比。于是,我先是查了和相关攻速的报道资料,后来查到了2测的一些数据,攻速分为技能自身攻速和全局攻速。

  于是,我把全身攻速降为0,棍式如山加速精修不点,一共6招,测出需要5秒打完。


相关阅读: